杨西河(我也不知道我什么时候喜欢上得你,那应该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了…)
作者上面是剧透
正文现在开始。
一个男生走进学校校园里人很多,仿佛他一出现所有人的目光都撒在了他的身上,就在这时他的背后突然传过来了一个声音
王易系哥
那个男生飞奔过来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叫道,兰系无奈的说了一句
兰系河又有什么事啊。
王易系哥,你别这么冷漠吗,好歹我们也做了一年的兄弟了
兰系河有屁快放,有事快说。
王易系哥,我告诉你我刚打听到的消息,听说我们初三要按成绩分班了,前40名进一班,前80名进二班,120名进三班然后,后面的班级都加40名,可是系哥你看就我这水平进一班有点难度呀。
兰系河挺好玩儿的呀,怎么了?
王易带着一点点撒娇的语气说
王易不是系哥,系哥系哥我该怎么办啊,怎么办啊,如果不考进前1(或)2班的话,我可能就必死无疑了呀。
然后做了一个砍头的手势。
这时兰系有点不耐烦了说了句
兰系河怎么办?实在不行?凉拌!
就在这时他突然停住了,因为他们已经走到了分班榜的旁边,分班榜旁边有很多人,就像马蜂窝一样,人多得很。
可是王易他个子小身体瘦像个小老鼠似的,就穿得进去。大声念着一班的名单,然后蹦蹦跳跳地出来说
王易系哥你和我都进一班了,只不过我刚才看榜的时候,看见底下还有个名字那个,人好像叫做杨西河听说是个转校生竟然也进一班了
就在这时兰系心里顿了顿,想着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
王易系系哥有什么问题吗
兰系河没有,能有什么问题,我又不认识他
兰系河无所谓的说。
他们俩往教学楼里走去。
<本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