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看到标题了吧
是的,这是个番外篇
为什么是番外篇呢?
因为作者大大失恋了
你们快安慰安慰作者大大吧
如果……
因为这个事情,导致作者情绪低落的话,可能就要完结了
菲莉麦(摸摸头)别伤心了作者
阿笠博士作者别伤心了
工藤有希子至于吗,干脆咱们再找一个比他好,比他用心的
工藤新一别伤心了哈
好了,这几天作者要调整一下心态,可能发不了
有什么事,我会通知你们的
拜拜
万能人员柯南全员: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