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补习班的我,累的不能再累了。
我熟悉的把书包扔到了一旁,躺在床上。
菲莉麦好想穿越到柯南里面去啊
菲莉麦这样我就可以……
菲莉麦嘿嘿嘿
想着想着我就睡着了
睡醒后
我看了看周围
菲莉麦??
菲莉麦这是哪?
我看向窗外,一脸懵逼
菲莉麦米花盯
菲莉麦我穿越了
菲莉麦我真的穿越了
菲莉麦太棒了
菲莉麦不对
菲莉麦我现在在哪
我穿上鞋子走了出来
居然看到了……
阿笠博士
阿笠博士你醒了菲莉麦
菲莉麦嗯嗯
我努力回想之前发生的事
才知道我是阿笠博士的侄女
因为我缠着爸妈要在帝丹上学,所以暂时居住在阿笠爷爷家
阿笠博士我呢,现在也没有给你住的房间了
阿笠博士要不你先住在新一家吧
菲莉麦新一是谁啊?(工藤新一我还不知道是谁?不可能的事)
阿笠博士新一呀,我给你慢慢讲
就这样,博士就给我说了半天
菲莉麦哦,工藤新一原来还是个侦探(好像我啥也不知道似的)
阿笠博士好,现在我带你去看看新一家吧
菲莉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