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字码多了,必定会水一篇文的
艾比枯燥乏味的皇室礼仪无论如何都不会是小姐们的最爱,身着骑装的公主骑着白马寻找只属于她们的王子。看吧,那些华美的裙子真是碍眼。蕾丝边和厚重的裙摆是女孩的信仰,那些庸俗的想法可配不上贵族的后裔。 “管家,您忘了吗?” 质问的语气往往激起别人无端的怒火,向往规则束缚的人们从不觉得是种羞辱。认命吧,生命的起源就是有高低贵贱之分的。如果连这点基本的规则都不知道的人——是愚蠢的人吗?哼,身为平民还是要有点自知之明的好。 刁钻刻薄?那你们的话就是这么说的吧。 可不要做白雪公主的美梦了,生来就被规则所摆布的我们是不能改变什么的。如果没了规则,那可真是可怕。设想身着华丽服饰的贵族女孩在丑陋的穷民窟遇见一个浑身污垢的女孩,那是怎样一个情景?哈,还真是可笑。 这就是规则,懂吗?
艾比因为不和而导致的语言争论已经不重要了,如果用一个故事描述那昏庸无能的国王。大概是愚蠢到无法可救药的《皇帝的新衣》吧?还别说,形容的真是恰当。
夜幕降临,星垂平野。
贵族小姐们梳妆打扮,宫女尽心尽责。向神明祈祷已经是过时的方法了,何况那被誉为神明的创世神已经抛弃了这无规则的星球呢?
关于强行把自家oc的文放在艾比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