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影明天就要去考试了,好紧张
悠影虽然已经把书看了无数遍,可总是觉得什么都记不住,好像自己学到的都不在考点里,我真的不擅长自学和找重点,我现在觉得自己的头脑一片空白甚至还有昏,我该怎么办?我怀疑自己不可能入围,甚至不能及格,这个名额是不是给其他人更合适啊!
悠影怎么办……
阿奇没关系,正常发挥!我们会给你加油!
莱德拿出自己该有的水平,尽自己最大努力就好
毛毛对,尽力就好!
悠影嗯,我尽量!那么考完之后就麻烦你们了(明天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