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我哥和我哥夫,还有我们的父母一起出门旅游了,至于我为什么不去,是因为我去了,全车就我一个单身狗,我直接吃狗粮吃到吐, 他们起码要三个月才能回来 ,于是无聊的我打开了王者荣耀,决定找个CP,在大厅cpdd的时候,我一眼就看见了他,就这个奥特曼的头像在所有cpdd的人中,脱颖而出,加了他好友后,我们聊了一会儿后觉得很投机,于是就加了QQ,然后一起打游戏,我玩的貂蝉,走的边路,他玩的宫本,走的打野路。
双方阵容:
我方:貂蝉,宫本武藏,百里守约, 孙膑,小乔
蓝方:上官婉儿,韩信,李元芳,牛魔,孙策
开局,买了冷却鞋后我直奔对抗路 ,貂蝉打孙策我觉得挺好打的,圣杯出了我无敌,出了圣杯我就去打架了,打完这把后我俩又玩了几把,然后绑定了情侣关系,关联了QQ,换了情头, 我俩就这样每天聊天,语音,打游戏。
我俩打游戏,我玩的牛魔,他玩的马超,牛马组合噢耶,开局我就发了勇敢牛牛,不怕困难,可惜他没有配合我,发勇敢马马,不怕困难。我俩走的发育路,开局拿下了一血,明明那会儿他还有一半的血量,我就去打了几下河道蟹,他回来就残血了,我至今还没明白他是怎么做到的,不过有一说一,牛魔真的好好玩,又有坦度又可以抢人头,这不比瑶瑶公主好玩,建议人手一个牛牛公主,10分钟时,又到了没局一次的守家环节。毫无疑问我们输了。
这局输了之后,我俩又开了一把,他玩的马超,我玩的东皇太一,开局一血,拿下花木兰 ,然后他去游走,我在下路老实清兵,这时对面复活的花木兰回来了,我上去和他贴身打,当我就差一下就能把花木兰打死的,他的马超赶到了,一枪收下了花木兰的人头,当时就打字感谢了他一下,而后他因为到处蹭线去,而受到了我方队友的特别关心 他死了就有人点头像,显示他还有多久复活,笑死了,三个队友全在点,说实话当时很想参与进去,在我思索了半天后,我最后还是选择第一下,可是点了之后根本停不下来,太好玩了。最后我们家水晶被推了,然后我突然发现我俩一起打游戏几乎把把输,我俩不信邪,又开了一局,他玩的云缨打野,我玩的斩杀瑶瑶辅助。
双方阵容:
我方:诸葛亮,云缨,瑶,公孙离,老夫子
敌方:诸葛亮,杨戬 , 瑶 ,后羿 ,云缨
游戏开始,先买好学识宝石,然后从我方红区前往中路,边去帮中单清线升二级,顺便帮看野区,四级后就一直跟着我家云缨,人一残血,我就按斩杀,结果人头还是他的,我心里表示
宋纯安宝宝心里苦呀,拿不到头,明明都是斩杀瑶,为啥我和那些瑶差那么多。
90秒后斩杀好了,我们上了,我一个斩杀直接抢了两个人头 顿时美滋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