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蓝洛竹,云苏中学的一名高三学生。
云苏是本地一所比较著名的学校,我,也是一名转学生。
原本在实验中学的我,因父母担心我在实验中学学不好,就把我转到云苏来了呗。
一个暴躁的爸,一个啰嗦的妈。这些人啊!翻脸比翻书还快,前几秒还跟你和声和气,马上给你翻脸,骂你一顿。
不过说起父母,谁知道这老师还会怎么样?
一到了九月初,这大街小巷全是学生,有的坐着豪车,有个小屁孩跟着家长哭,不想上学。
“上学要注意安全,宿舍一定要挑上面啊!不要给我惹事,好好听课……”这母老虎,又在那里啰里吧嗦了。
“嗯嗯,我知道了,我知道!!”再不阻止她,谁知道还要说多久?
不过这学校还挺好的,听说宿舍位置还可以自己挑,可能就这一点还算好的吧?不我又不是三岁小孩,就这算啥?
“嘭…”我艹,走个路都能撞树上,出门没看黄历。
“同学?你也是云苏的吗?怎么突然间?撞到树上,你可小心点…哈哈哈哈哈…”这人真没礼貌,当着我的面在那笑。
“你笑啥?不就是不小心撞到了!关你屁事!”这人怎么这样,哼。
“鹅鹅鹅~没忍住啊,抱歉。对了,同学,怎么好像没见过你?”
心想:我刚转学呢,你怎么可能认识我?这人,这人,这人,唉好无语。
“哦,是吗?我是转学的呢,你应该没见过我。”
“哦哦哦,你带手机了吗?现在几点了?”
“七点半啊,怎么啦?”好奇怪,突然间问几点?七点半早的很,不是八点才上课吗?
“糟了,快走。要迟到了!!!”
“不是吧?今天不是八点才上课吗?老师不是说的吗?”
“开学第一天,7点20分就上课了!!!”
我去,这老师,怎么不早说啊?完了完了完了,七点半,肯定要挨一顿骂。
这人跑的还挺快啊!虽然比我矮了点,跑的比我快多了,这手还拽着我不放,差点没给我扯散架。
“哗……”这什么鬼天气,刚刚还阳光明媚,现在就下个倾盆大雨。把路面都打湿了,湿了的不止是路,还有“我们”。
她这反应也是真的快,立刻就拉着我去了一个公交站点下躲着。
“你带伞了吗同学?”她可能不知道,我从来不带伞的!!!
“Sorry,我今天出门太急了,忘记了…”
我正后悔着,谁知道她突然停下来,我也没注意,直接撞到了她书包上。
“喂,能不能别在跑步的时候突然间停下来?很危险的好不?”我摸了摸头,竟然还留下了一条红印!!
“抱歉,下雨了先用我衣服挡一下吧。”她打开书包,拿出一见蓝色的校服,分别和我一人拉着一边,急急忙忙地冲向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