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发初中追我的男生有多少?太多了,可真的不是我吹牛,虽然吧我家庭条件不好,人长的可不差。第一个男生因为我觉得太丑,写情书给我的时候被我扔了。可他还不死心非要当着放学很多同学的面跟我告白,,以为我会感动?👿👿他是这么说的: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女朋友吗?那脸红的跟屁股似的,结果惹来我一顿臭骂,,,“你傻逼啊,长那么丑自己不照镜子啊,自己长那么丑像个外国佬似的还要跟我告白,你不嫌丢脸呐二货”结果啊,把人家说的当场就想扇我几巴掌。。。
第二个?不得了,这个就刚好是我初恋😃😳😳我为什么喜欢他?刚开始吧,我们班教室门口老是有一男生经常来看,我以为是来看我同桌的...我同桌可不班花吗?结果人家却跑到我面前跟我告白,长得呸帅气的一小伙,试问谁不喜欢啊?当天晚上我就开始了人生的第一次约会,初中我是住校生啊,哪我当然有时间,不过他跑校,约会时间太短了。就这么的初恋介绍了,啊,
陆陆续续有男生跟我告白,我都没同意,我觉得他们长的太屌丝了,没我喜欢的类型,初二的时候我感觉遇到了我的真爱?初吻都给了人家,他长的高高帅帅的,学校的校草级别人物。分手原因?有一次去他家他想要我第一次我没给呗,这初吻都给了你还要我给你第一次,这不是听别人第一次很痛的吗?啊啊啊?😒😒就这样,我初吻没了,男朋友也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