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久了,好久了吧,好像也没有多久啊!五年吧!多少次在深夜中想起那天的场景,多少次在黑暗中想起你的身影。那么长的时间过去了,我还依稀记得那天的场景。那天那种心悸的感觉这辈子我都不想再经历一次……
那天,我觉得他和平时有些不同,我以为是我多想了,谁知他却说:“我们分手吧!”“为什么?”“不合适了。”“你说过我们要一直在一起的,你忘了吗?”
“忘记,怎么会?我说过我会永远爱你的,只是,相爱就一定得在一起吗?你知道我爱你不就够了吗?我们不能在一起的?你忘了身边的人都怎么看我们了吗?我们中得有个人懂事啊!小孩,我们这辈子都不可能在一起了,有这五年的时光够我们回忆一辈子了。听话,下辈子我们会在一起的,。那时的我们一定会躲过世人的谩骂。
“我不要下辈子,我要这辈子。我要和你一直在一起。我们会一直在一起的对吗?”
“不合适了,以后就没有我了,你要好好的照顾你自己。”
他走了,头也不回的走了。只要你回头看我一眼,我就有了追上去的勇气,可是你没有,至始至终的没有。那天下雨了,下的很大,冲走了我和他的所有记忆。那天的我用尽全力都没有办法挽留住你。
他走了,我也离开了,我和他之间只剩下这座空城了。
后记:我以为我忘记他了,谁知偶然间翻到的一张我和他的合照陪了我一辈子。仅有的一张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