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母亲叫醒是件幸福的事?一大清早,沈允宣就掀开被子。
“啊~~~”
“起来了!都中午了!一天天的,不上课吗?中午啊,睡到了中午,你是猪吗?”
“有病啊!老妈子!今天放假呀!”
“年轻人就要有活力,起来搭把手。”
沈允宣被迫起了床,穿起鞋,一脸不情愿的走进厨房。刚睡醒的人,身体软绵绵的,脸上还有在枕头上按出的印子。
虽然是放假,但只是不用上班,但课还是要上的。沈允宣的课是下午2点~6点,她是文学专业,没事就写小说,目前已经出书了,也是小有名气的作家了。
帮母亲煮完饭,然后又吃了午饭。沈允宣倒头又回床上睡。
母亲无奈了。
“这还是个名牌大学生?像话吗?”又嘟囊囊的忙事去了。
“滴滴滴——”
闹钟响了,下午1:50了,沈允宣从床上跳起提上鞋就向学校冲。
“迟到会被记过啊~,废了废了。”沈允宣连口水都没擦干净,跌跌撞撞的向教室跑。
“咚”
沈允宣头是糊栽进了什么东西里面,不知不觉的伸手摸上去,硬的?软的?这着实的质感,热热的温度。“什么呀?好想睡进去。”沈允宣想着
“喂!你摸够没有?赶紧放手!”
一阵微弱的声音带着羞涩的男音响起,瞬间把沈允宣从温软的幻想中揪了出来。她抬头一看,是一张羞涩而且又俊俏的脸?我自己的手。既然在对方的腹肌上摸东摸西!
沈允宣脸红的爆炸,疯狂道歉,撒腿就跑。
突然那个人抓住她的手。他害羞的扭过头。
“我们是不是在哪见过?”江修言(男主名字)
他用眼睛上下打量了面前的人
“我们哪里认识啊?”
“是吗?那可能是我认错人了。”
沈允宣不把话听完,就溜溜的逃走啦。要知道,大学迟到了,可拿不上学分的呀。
感到办理结果还是迟到了。教授开始抱怨“沈允宣啊!你的分数已经临近挂科啦!”
话还没讲完,教授突然脸变了色,好声好气的走向门口。
“教授怎么了?”
他望着门口说“哎呀,是修言呐,快快进来!”
沈允宣回头一看,“原来是他,那个刚刚被自已※※(此处省略,自己脑补)的男生吗?”
沈允宣愣住了,内心一万匹草泥马奔腾而过,什么鬼啊?
教授热情的凑上去,还没请他自我介绍,就在黑板上写下“江修言”三个字。什么也没说,就找个靠窗户的位置坐下来。而沈允宣,还没来得及反应。
教授的眼神又大变,凶巴巴的对我说“你也进来!”心想“翻脸竟然比翻书还快。”
沈允宣才反应过来,本能反应的坐在那个人的后桌。可是满脑子都是自己的手摸在那个人身上画面。
就这样,熬过了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