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刻在听着汪苏泷的《等不到你》,打出了这句话。
今夜大概会是阴雨天,院子里的几朵红花都被雨珠击落了。
飞鸟来来又回回,可一双翅膀却也是被困在红尘之中罢了。
我不也是一样么,尽头仿佛很近,却又很远。
我站在这头,“他”站在那头,隔着一层透明的隔膜,就像冷屋的烛火,明明灭灭。一晃神,便像烟雾,眨眼之间就再也消失不见了。
注定的结局。
好比新文一直在挖坑,这坑却没有一个被真正地填完呢,哈哈哈哈。
我随着时间,也会渐渐地“淡忘”过去。
就像那句歌词: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花真美啊,想和你一起看,但我还在等待着下一个“结局”。
那么,下本书,就写我们之间的故事吧。
阴雨天,两盏茶,你在那头,我在这头,我写,你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