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线删了挂出来的预备文,应该不会再写了。最近会把手里的角色人设和大纲贴出来。
兜兜转转最后还是停了笔,我这算是哪门子的爱啊?摇头,真是年轻啊。
没有细数自己到底有几篇预备文,应该有四五篇吧。我应该是来不及把这些文都尽数写完的,干脆全部贴在这里算了。
有电子版的大纲和一部分手稿,这几年就搞出来这么点东西了。其他笔名的作品也会全部一起删除,已经写完的不会进行修文、删文。
至于要写什么感想呢,如果我早想到这个问题,也许会坚持写下去大纲,也许会扔到角落不管了,又或许刚有念头就立刻说服自己不要写了吧!
备忘录里其实还有一部分练习片段,没有派上用场感觉真是可惜啊,希望能在唯一想写完的文里用上。
但也还是喜欢我笔下的故事与人物,感谢和他们有缘相会走过了一段又一段的时间。希望他们都能够过好自己的人生、处理好自己的感情、岁岁开心。
和最初的心情一样,喜欢话本这个平台,希望平台也发展的更好一点。记不清来这个平台有几年了,因为记性越来越差了,但我在这里写完过完整的三篇文+几个小短篇耶,真是不可思议!
虽然文都很羞涩,但至少写完了!
虽然几篇文的故事完成度并不高,角色没有足够的铺垫、剧情没有细致铺陈、连载期匆忙等等一系列的问题;但写的时候也有过愉快的时刻。
为什么不进行修文,把缺失的部分设定、剧情、人设相关补充完整,这个嘛…因为我懒啊(不是)。
主要是文本身确实有很多问题和不足,再回头修,以我目前的能力来说根本挽救不了多少啊。修完了也未必能得到别人的喜欢,或者自己的满意。
所以与其去焦头烂额抓狂地修,不如就让它们保持最初的样子好了!
当然,曾经的文得到过别人真心的喜欢过,我也感到过感谢和高兴,这已经很好了。
我的时间越来越短了,来不及把所有的文都写完,也来不及细致地修改了,还是放弃比较好。
但是,它们曾经被喜欢过,就足够了。感谢收藏,感谢评论,感谢鲜花和鼓励。
感谢相遇,感谢那段时间的陪伴,感谢所有,不说再见。
陌晚2023.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