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一泄而快一些东西,想要全都诉诸笔下。可是,只有枪而无子弹,是不可能打靶的。
这个子弹要怎么上膛,上多少颗才够用,才经得起一次又一次被消耗,甚至还有余力反补,还能补下一波的子弹,然后继续输出打靶。可如果不自己去试一试,就都是空想而已。
到现在了,我还没做出点像样的东西出来,能看的东西,真的太……无力了。
我想再试一试。
我想随心写一些东西。
也许这并不是一把锐利的尖枪,想打中命心的概率很低很低很低,低到只有几分而已,拿出去给人看也不会得到多少看好,但我也没寄多少希望,我只是很想打这一枪而已,我想泄出去心里的火焰。
但必须得说,这的确也是个精细活,没定好战略策略和目标,光扛着枪就闷头一味莽着狂冲也不好。搞不好中途就被消耗了热情,然后遗憾掉头离开。
总得有个什么东西作支撑,就为了这个,那么搞到最后就算累得要死也值了。搞完这一程,下一程就不知道会是什么时候了。
爱啊,是多么年轻,又是如此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