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有翡一播出开始王粉丝就一直在骂颖年龄大不配和王合作,甚至还p遗照,赵丽颖粉丝先是忍,然后反击,最后双方停战
这次网传两人要二次合作后,赵粉由于一搭与王粉合作不愉快,去找工作室说明,王粉认为自家爱豆被侮辱,去人家官博下骂了赵丽颖三天,逼得人官博关了评论,还不罢休又跑到颖微博下开骂,甚至还上升到了颖父母和孩子,赵粉要求工作室反黑,工作室装死不回应,然后赵粉开词条,停数据,要求官博回应,结果被王粉丝屠了词条,赵粉因为控不过王粉,工作室不回应,消极应对,如集体换头像,不做数据,双方互嘲,恰逢当时zly上了不少热搜吸引很多路人,事情闹大,最后以赵粉官博被封,粉丝部分禁言,王粉粉丝部分禁言为结束
赵粉胖颖飞刀没参与被禁言,南北没骂人有理有据劝粉丝被禁言
有翡超话变成wyb个人超话,简介也变成由wyb带领主演
王粉为什么不反思一下?
没关系禁言就禁言吧。我一开始不知道这个事情,今天拼多多上面刷视频才看见,我哭了好久,从陆贞传奇,追鱼传奇,一直到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等等,我都很喜欢丽颖,王粉一搭开始骂丽颖,丽颖演技不好,丽颖的演技我们大家都有目共睹的,说丽颖蹭王热度,那我问问,丽颖需要蹭吗?不需要吧,二搭你们又开始骂丽颖,甚至上升到父母和孩子,多过分啊,我们为什么抵制,你们王粉不清楚吗?我真的觉得这个对丽颖真的真的一点点都不公平,凭什么去只禁言丽颖,王不需要禁吗?官方不应该给个道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