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集。null被吾王大大认出。可怜的3仔,又得狗粮了
但是3仔后面的几来集都吃不到狗粮了。读者大大们明白我的意思吗?
没错
你们没有看错!
是刀!

herobrine听着,null。战斗的时候不要手下留情
null明白!吾王
udonbrine这次战争
udonbrine二弟和三弟必定伤亡很多
udonbrine你们只要在三弟快不行的时候攻击他
udonbrine他就死了
莱燕可是,主上,他说过,他是神
udonbrine只不过是因为自己没有一定的对手而被称为的神?
莱燕我明白了。主上
大战那日
notch弟弟…放弃吧,你打不过我的
herobrine不打一打…谁会输?
notch弟弟…
herobrine别叫我弟弟,我没有你这个哥哥
herobrine我记得吾说过,待我归来之时,我就要染红这一个世界!
notch弟弟,你到底为什么啊?
herobrine为什么?
herobrine难道你不清楚吗?!
herobrine你总共,总共封印了我2次…这次…算是第3次了吧?
notch弟弟。你会输的,黑暗终究是打不过光明的
herobrine你是光明?我是黑暗?
herobrine呵呵,真是可笑
notch对不起了…弟弟(将herobrine打倒在地)
herobrine噗…(吐血)
notch弟弟。收手吧…
herobrine要杀要剐随你,自从你向着那些弱小的渺小的蝼蚁吾就不会收手了
notch(闭上眼睛)对不起,弟弟,为了人类,我不得不这么做
herobrine杀了我?神…不会死
herobrine犹豫了,他不知道自己的哥哥会不会真的杀了他,毕竟…他真的没有达到神的阶段,算是,半神吧
notch再见了,弟…(挥下手中的剑)
herobrine呵呵,你…终究是为了人类抛弃了我啊…(闭上了眼睛)
notch弟弟!对不起!对不起…
notch我…
notch我!notch!杀死了亲弟弟。罪该万死,从此,不再做神
莱燕额…看来没赶上啊…
udonbrine很好!
udonbrine三弟被二弟杀死了
udonbrine二弟退下神位
udonbrine如今,就是我的天下了
null王…
herobrinenull…
null王?!您没事?
herobrine不!吾已经死了
null您不是说过神不会死吗?
herobrine呵呵…神有了感情后自然会死
herobrinenull!从今天开始,你就是不死族的王,一直…一直到我回来为止
null遵命…王
herobrinenull!管理好不死族!
null遵命!王!(流着眼泪)
null站了起来,擦干了眼泪
把herobrine的尸体找了一个美丽的地方埋了
就回到了地狱堡垒
他强忍着泪水
坐在了原本的宝座上
null真传…传吾王指令…我…从现在开始…是不死族的王…直到…吾王回来为止…
全人是…吾王…
null苦笑了一会,流下了眼泪
null真这…难道就是我们的…结局吗?吾王…
在这一天
整个世界都沉静了…


作者开放ask模式了。希望读者大大们能赏脸(狗头)
作者欠了好多稿…没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