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朝很好,可惜怕鬼
谢俞很好,可惜脾气暴躁
蒋丞很好,可惜他也曾因为一件伤心的事哑了嗓
顾飞很好,可惜父亲的事永远是他心里的一根刺
贺知书很好,他曾在最美的年华遇到了蒋文旭
蒋文旭也好,毕竟他曾经爱过贺知书
魏无羡很好,可惜终是金丹碎,少年走,老祖留
蓝忘机很好,他为了他愿意挨三十三鞭,愿等13年
洛冰河很好,一届魔尊,却抱着五年的尸体自喃
沈清秋很好,他愿意留下来配他(忍着腰疼的代价)
花城很好,等了八百年,不是怂,而是怕
谢怜很好,他以善回报苍生,苍生却回以他绝望
祁醉很好,从头到尾他一直没有忘记“那个他”
于炀很好,他的awm,他的祁神
严峫很好,他始终相信心中所爱之人
江停很好,尽管只有一眼,但还是深深记住了
长庚很好,万千后宫空荡荡,只许顾帅一人为安
顾昀很好,万山江河,许他一人的嫁妆
楚晚宁很好,地狱太冷,我来殉你
墨微雨很好,人间很好,我不需要你来殉我
恩对,他们很好,他们陪伴了我不知多少个夜晚。炎炎夏日,只要看着他们,我的心情就很好。
他们或许只是某个作者笔下的一个人物,但从我心中自是欢喜的。
对我来说他们不单单是个人物,是心中的那份喜欢,我自后也不会忘记。
虽然有时会有很多遗憾,恨不得跑进书里告诉他们:请相信他
那唯独可惜的是:
兴是我知书中事,奈何我是书外人。
你们很好所以,跟着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