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在上高一认识的,那时我们中间隔着一条走廊 最初我们谁都不认识谁,是我向他要的联系方式。我每次回家都要喊他一起和我打游戏,他一开始并不在意,甚至不想和我一起,我都能察觉,那时我并不喜欢他只是单纯的想找他,找他打游戏,找他聊天尽管他不想理我。
后来我发现他开始在意我,开始和我聊天 我没有感到很吃惊,甚至认为这很正常不过了。在学校我也总是和他嬉戏打闹,和他聊天。中间有很多女孩喜欢他,暗恋他,他总是不知所措来找我。
我很乐意帮他拒绝一个个女孩,问他为什么不想谈一个呢,那些女孩都非常漂亮 他却说没感觉,感觉?什么感觉。高一快结束的那一段时间,他总是看我,是的,总是看我。我问他,你怎么老是看我,他说你长得丑呗,我当时真的想捶死他
高一暑假的时候,他老是找我出去玩,而且他总是逗我,还时不时的把我惹生气,真的是讨厌死了。他知道我和珊珊玩的好,是从小到大的好闺蜜 于是他就开始讨好珊珊 然后还问珊珊我最喜欢什么,珊珊不愧是我的好姐妹都一一向我汇报了哈哈
他后来找我都会带我去吃一些我喜欢的东西,还和我讲好多笑话。在别人眼里他是不爱说话 而且高冷 没想到啊没想到,小家伙还有两副面孔,被我逮着了。
我们的关系已经越来越好了,我表面是把他当做我最要好的朋友 心里却不知不觉的离不开他,当我发现我喜欢他的时候已经高三了,我不想和他表明心意 但马上就要毕业了,我不知道以后还能以什么身份来见他,不知道他会不会喜欢别的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