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城倾城,你醒醒啊!”意识模糊中听到有位妇人说声道。慢慢的我睁开了眼.......眼前是檀木红的床,化妆台还是旧老的.......我掐了自己胳膊一下疼。“这不是穿越了吧?我不用上班啦?”哈哈哈哈哈哈⊙▽⊙~~我笑出来声。
“倾城,倾城,你可别吓娘啊,你怎么了,玲儿去叫大夫再来看看小姐”。倾城?跟我的名字一样耶,这大概就是我这里的娘了吧,好漂亮耶!“娘,娘,我没事,你看,我不好好的嘛”说完,我还下床蹦了两下。“好好好,没事就好,没事娘也就放心了”“您放心吧,娘。”“饿了吧,娘让人给你做点吃的”“嗯好,谢谢娘”“傻丫头y^O^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