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篇呢我想写写我的心里话。
我现在是名大二的医学生,宝木日记是我从初中一直写到现在的东西
发的内容呢,是我高二下学期的日记。为啥发这段时间的呢,因为我觉得高二是个分水岭,这个阶段很重要,文章也不是流水账,真的是我高二每天晚自习一笔一划写出来的,现在只是原封不动的敲出来而已,希望你们会喜欢。
最后呢,我真的很开心会有人看我写的东西,我希望你们看的时候能有一些评论,或者送我一朵小花花,可以激励我更有动力。
然后有什么学习上或者是生活上感情上有不懂的呢,都可以问我,我一直在啊!奥利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