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我刚刚踏入小学的生活时,一切都是那么新奇。可我到了高年级后,发现什么都变了,我的朋友很少很少,更没有一个知我的朋友,学习的压力也越来越大,到目前为止,我只有两个最好的朋友,一个是一年级就与我是死党的朋友,而另一个是因为喜欢上了同一个偶像而结识的,她不仅与我心有灵犀,而且很有缘分,可我万万没想到再与她的一次次有缘中,我似乎爱上了她,我每时每刻都在思念她,什么话都想对她说。不过,她对我一直是冷冷淡淡的,还把我对她说的真心话发给她的另一个朋友,想当年,她在我后面,我一直以为她是个心狠手辣的人,整天欺负我,一到高年级,全变了。我欺负她了,班上还一直说我们是同性恋,可我知道这不过是表面的。或许,我们真的是有缘却无分吧。就在上个月,她第一次跟我说了声绝交,我心灰意冷了,直到星期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