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眼里一个好的小说,不需要用多么,美的好的语言去说的多么华丽,又谢谢读者,又谢谢朋友什么的,我希望用最质朴的语言,去表达一些特别,而简单的感情和爱情,一个人得经历是很重要的,比今天重要的多,故事就从这里开始吧,我用的都是旁白,去描述我经历过的一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