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梦就这样抱着沐光,安慰着她,一下一下有规律的拍着她的背。
沐辰在门外看着他们,嘴角弯弯,透露着他此刻的好心情。
看到沐光这样他就放心了,至少情绪上是正常了。
沐辰没有进去打扰他们,他转身出门,轻手轻脚的把门带上,坐在外面的椅子上,拿出手机打发时间。
沐光抱着冷梦一直哭,冷梦也没有多言了,就这么抱着她,一直到沐光哭累了,不哭了。
沐光哭完,看了一眼冷梦的肩膀,那里有一大块水渍,都是沐光的眼泪。
沐光不太好意思的抹了一把脸上的眼泪说:“对不起啊,把你衣服弄脏了。”
沐光不好意思的笑着,脸上透着尴尬。
冷梦轻笑出声:“你怎么这么可爱呀!”还顺带摸了一把沐光的头。
“啊?”沐光懵懵的盯着冷梦,没有动作。
看到她这样,冷梦笑出声:“夸你呢。”
冷梦看到她这样,问:“想好了吗?”
沐光坚定的点头:“想好了。”
冷梦挑眉:“不错呦,恢复的挺快呀!”
“因为我不想你们再为我担心了呀。”
沐光俏皮的声音,让冷梦放下了一直悬着的心。
冷梦安抚着沐光,终于沐光顺利入睡了。
冷梦伸手把她眼角的眼泪抹去,悄悄退出了房间。
一出来就看到边上的沐辰,吓了一跳。
冷梦走到他边上坐了下来,拍了他一下:“怎么坐这了。”
沐辰吐气,委屈着:“房间留给你们了。”
冷梦没理他。
沐辰在边上默默补了一句:“看你们哭的太投入,没好意思打扰。”
冷梦抬手揪住沐辰的耳朵,用力拧了一下:“我看你最近挺欠的,对你好点就上房揭瓦啦?”
沐辰啊啊直叫,他拍开冷梦的手,看了一下周围说:“外面不要动手动脚。”
冷梦看了没人,一脸茫然的盯着沐辰。
沐辰被看的有点心里发毛说:“别看我,我这个心里毛毛的。”
冷梦给了他一个白眼:“我先回家收拾一下,明天早晨过来。”
沐辰看了一下时间,挺晚的:“我送你。”
冷梦看向病房:“走的开吗?我自己行,少操心。”
沐辰妥协:“我送你到停车场,你开我的车回去,我放心。”
冷梦比了一个OK的手势。
他们一起到了停车场,沐光坐到车子里,冲着沐辰挥了挥手。
沐辰没有朝她挥手,他走到车旁边打开车门,俯身把手搭在冷梦位置的后边,低头亲了一下冷梦的嘴角,浅尝辄止
冷梦拍了她一下,凑到沐辰嘴边轻咬了一下就把沐辰推出去了,关上门说:“先走了,不要太想我。”
话毕冷梦就开着车子走了,沐辰认命的回到了病房,守着沐光。
……
催眠这边,韩承安看程度差不多了,靠近沐光耳边说:“钟声停止,回忆就将停止,你也应该醒来了。”
韩承安等了一分钟,用手按停了古钟。
韩承安在等,等着沐光的苏醒。
就在韩承安快要放弃,宣布催眠失败时沐光睁开了眼睛。
韩承安看到起身,叫来了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