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肖星,可是我不懂生活,无心留意生活,终日生活在我的世界里。没人能理解我,就像我无法理解别人。也许到了我这个年纪就不会在相信理想,但我也没有迷失在拮据的漩涡。
一切发生的那么突然,让我越发不能相信现实还是一切是否只是一场梦境,不知何时醒来。如果真是梦,那我宁可不再醒来。可,这毕竟不是。
那天饭后,我像往常一样到河边散步,一时忘了时间,不知不觉手机计步器已经超过了平时的步数,于是又走了几分钟后我停了下来,像河面看去,有一些奇怪的感觉进入头脑,河水由混浊不断变得清澈,我感到奇怪,揉了揉眼睛,睁开眼看到了清澈的河底,我很奇怪为什么河里面什么也没有,空寂油然而生,我开始感到不安,不再看它,转回身往回走,就是这不到一分钟后顿时天旋地转,我终于明白哪里不对了,如此晴朗的一天为什么没有看到太阳……
当我醒过来的时候天已经黑了,可怕的是除了月光,这世界仿佛没有一个人,没有一丝光亮。庆幸的是我的手机还有一半的电量,哦,可恨,没有信号。来时的路已经不见,我不知道这是什么鬼地方,还好这是夏天,不至于被冻死,我走来走去试图寻找什么东西,在不远处发现了一块石碑,隐约好像有字,我打开手电,哦,石碑上是用一种红色字体写的字——‘魔鬼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