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你好的好的好的觉得看到了六点半上不去网不是手机就是是不是古战场发布会下班夏季新款大口大口劳斯莱斯可吃不吃长沙市顺风车却被如玉分分彩个信息好像就辛苦回到酒店下雨天徐出不出的开始看好多好多笨蛋笨蛋测验付点多吧别人h被喝一点客户端刚开始可以的一款第一单元继续好看
2012年4月8日,那天,有一群人闯进了我的生命中。
那天EXO出道了。
记得那时刚刚出道时,你们会担心怯场,说错话,会因为怕唱错词,跳错舞步而担忧……
但是,其实所有的忧虑都是没有的。四名中国成员与八名韩国成员这样前所未有的组合组成了EXO。你们凭着扎实的唱功,精湛的舞技和逆天的面容,首张迷你专辑《MAMA》发出,月销量便取得了十万余张的优秀成绩。就这样,你们闯入了大众的视野。但是,EXO不光招来了一堆行星饭,还来了引一群黑粉议论纷纷。
“那个叫****的,一定整过容,不然怎么可能长得如此精致?”
“那个鹿晗,看上去那么娘,竟然还有那么多人喜欢!”
“TAO,一个男孩子怎么这么爱哭?”
……
那十二个傻孩子笑着说没关系,笑着说他们不在乎,会为了爱他们的我们更加努力……但是,行星饭们哪里咽得下这口气,为了捍卫他们的形象,我们去解释,去讲解,但到最后却落了个“脑残粉”的称号。
黑粉们,他们没有任何错,错的是你们!我相信,对于每一个真心对他们的行星饭来说,就算有一天他们没有了美丽的外壳,凭借着他们的实力,他们依旧会是我们心里那个最棒的他们,他们依旧会是我们的偶像。
没错,我只是众多行星饭中的一个,但我却要为EXO说话。他们为了自己的理想,放弃了大学,这样的决定其实是很冒险的,因为他们也不确定可不可以实现这个理想。在他们做练习生的时候,一定是非常辛苦的。可以想象一下:一天二十四小时内,要有十几小时的练习,吃饭也要紧紧张张的,还没等消化完又要马上练习。可能晚上睡觉的时间也超不过五小时,但是,他们又怎能睡得着,一定在为自己的未来担心着,到底要做多长时间的练习生,到底能不能出道……
EXO,他们只是和我们一样大的一群孩子,只是他们付出的努力比我们要多得多。他们与我们不同。在他们辛辛苦苦做练习生时,我们可能还在与同伴们玩闹。
从他们出道到现在,我们见证了他们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当我们看着他从幼稚变得成熟,从退缩到勇敢,我们就在也放不下对他们的喜欢了。
所以,请不要说我们是只会追星的脑残粉,没有经历的人,又怎会明白。
还有,我想对那些已经脱饭的人说:你们看到他们换了发型就脱饭,看到有新星出道就爬墙,看到有人诽谤EXO伤害EXO就说你累了,你们的爱真的就这么不可靠吗?说好的一辈子都哪去了?说好的永不脱饭忘了吗?说好的要永远都做E家人不敢了吗?我不会说什
2012年4月8日,那天,有一群人闯进了我的生命中。
那天EXO出道了。
记得那时刚刚出道时,你们会担心怯场,说错话,会因为怕唱错词,跳错舞步而担忧……
但是,其实所有的忧虑都是没有的。四名中国成员与八名韩国成员这样前所未有的组合组成了EXO。你们凭着扎实的唱功,精湛的舞技和逆天的面容,首张迷你专辑《MAMA》发出,月销量便取得了十万余张的优秀成绩。就这样,你们闯入了大众的视野。但是,EXO不光招来了一堆行星饭,还来了引一群黑粉议论纷纷。
“那个叫****的,一定整过容,不然怎么可能长得如此精致?”
“那个鹿晗,看上去那么娘,竟然还有那么多人喜欢!”
“TAO,一个男孩子怎么这么爱哭?”
……
那十二个傻孩子笑着说没关系,笑着说他们不在乎,会为了爱他们的我们更加努力……但是,行星饭们哪里咽得下这口气,为了捍卫他们的形象,我们去解释,去讲解,但到最后却落了个“脑残粉”的称号。
黑粉们,他们没有任何错,错的是你们!我相信,对于每一个真心对他们的行星饭来说,就算有一天他们没有了美丽的外壳,凭借着他们的实力,他们依旧会是我们心里那个最棒的他们,他们依旧会是我们的偶像。
没错,我只是众多行星饭中的一个,但我却要为EXO说话。他们为了自己的理想,放弃了大学,这样的决定其实是很冒险的,因为他们也不确定可不可以实现这个理想。在他们做练习生的时候,一定是非常辛苦的。可以想象一下:一天二十四小时内,要有十几小时的练习,吃饭也要紧紧张张的,还没等消化完又要马上练习。可能晚上睡觉的时间也超不过五小时,但是,他们又怎能睡得着,一定在为自己的未来担心着,到底要做多长时间的练习生,到底能不能出道……
EXO,他们只是和我们一样大的一群孩子,只是他们付出的努力比我们要多得多。他们与我们不同。在他们辛辛苦苦做练习生时,我们可能还在与同伴们玩闹。
从他们出道到现在,我们见证了他们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当我们看着他从幼稚变得成熟,从退缩到勇敢,我们就在也放不下对他们的喜欢了。
所以,请不要说我们是只会追星的脑残粉,没有经历的人,又怎会明白。
还有,我想对那些已经脱饭的人说:你们看到他们换了发型就脱饭,看到有新星出道就爬墙,看到有人诽谤EXO伤害EXO就说你累了,你们的爱真的就这么不可靠吗?说好的一辈子都哪去了?说好的永不脱饭忘了吗?说好的要永远都做E家人不敢了吗?我不会说什
@南城:如果可以,谁又愿意单枪匹马
12个人的梦想
9个人的身影
6个人的演唱会[微笑]
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说明我已经放弃你了。你这个南墙我撞过了,撞的我很疼很疼,疼的我直掉眼泪。我不想再往前走了,真的。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下了这个决心。我不怪你不喜欢我,我已经走了99步,最后一步,我不想再往前走了。这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靠艰辛奋斗得来,唯独爱不是。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遇到我这样的人了。敏感,有点坏脾气,总是爱找茬,惹你生气,让你很累吧?好可惜还是没走进你心里,我以后不会再打扰你了,再也不会发一些无聊的消息打扰你,再也不会去偷偷看你的资料了,再也不会去关心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了。你一点点的好,我都会记好久好久,唯独我在你心里是那么糟糕。好想和你走到最后,好可惜刚开始就变了,我也希望以后有人为我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我没有资格为你做任何事,对不起我没能变成你心中喜欢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