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导演说话请你不要太恶心了,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今天你用了他,请你好好爱护你的演员!!!你确定你是个导演吗?哪有导演会甩锅到演员上?你是个男人吗?这样的锅你都背负不了,别做这一行了吧!请回去念書吧
行星饭@南城:如果可以,谁又愿意单枪匹马 12个人的梦想 9个人的身影 6个人的演唱会[微笑]
行星饭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说明我已经放弃你了。你这个南墙我撞过了,撞的我很疼很疼,疼的我直掉眼泪。我不想再往前走了,真的。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下了这个决心。我不怪你不喜欢我,我已经走了99步,最后一步,我不想再往前走了。这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靠艰辛奋斗得来,唯独爱不是。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遇到我这样的人了。敏感,有点坏脾气,总是爱找茬,惹你生气,让你很累吧?好可惜还是没走进你心里,我以后不会再打扰你了,再也不会发一些无聊的消息打扰你,再也不会去偷偷看你的资料了,再也不会去关心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了。你一点点的好,我都会记好久好久,唯独我在你心里是那么糟糕。好想和你走到最后,好可惜刚开始就变了,我也希望以后有人为我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我没有资格为你做任何事,对不起我没能变成你心中喜欢的样子。
2012年4月8日,那天,有一群人闯进了我的生命中。
那天EXO出道了。
记得那时刚刚出道时,你们会担心怯场,说错话,会因为怕唱错词,跳错舞步而担忧……
但是,其实所有的忧虑都是没有的。四名中国成员与八名韩国成员这样前所未有的组合组成了EXO。你们凭着扎实的唱功,精湛的舞技和逆天的面容,首张迷你专辑《MAMA》发出,月销量便取得了十万余张的优秀成绩。就这样,你们闯入了大众的视野。但是,EXO不光招来了一堆行星饭,还来了引一群黑粉议论纷纷。
“那个叫****的,一定整过容,不然怎么可能长得如此精致?”
“那个鹿晗,看上去那么娘,竟然还有那么多人喜欢!”
“TAO,一个男孩子怎么这么爱哭?”
……
那十二个傻孩子笑着说没关系,笑着说他们不在乎,会为了爱他们的我们更加努力……但是,行星饭们哪里咽得下这口气,为了捍卫他们的形象,我们去解释,去讲解,但到最后却落了个“脑残粉”的称号。
黑粉们,他们没有任何错,错的是你们!我相信,对于每一个真心对他们的行星饭来说,就算有一天他们没有了美丽的外壳,凭借着他们的实力,他们依旧会是我们心里那个最棒的他们,他们依旧会是我们的偶像。
没错,我只是众多行星饭中的一个,但我却要为EXO说话。他们为了自己的理想,放弃了大学,这样的决定其实是很冒险的,因为他们也不确定可不可以实现这个理想。在他们做练习生的时候,一定是非常辛苦的。可以想象一下:一天二十四小时内,要有十几小时的练习,吃饭也要紧紧张张的,还没等消化完又要马上练习。可能晚上睡觉的时间也超不过五小时,但是,他们又怎能睡得着,一定在为自己的未来担心着,到底要做多长时间的练习生,到底能不能出道……
EXO,他们只是和我们一样大的一群孩子,只是他们付出的努力比我们要多得多。他们与我们不同。在他们辛辛苦苦做练习生时,我们可能还在与同伴们玩闹。
从他们出道到现在,我们见证了他们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当我们看着他从幼稚变得成熟,从退缩到勇敢,我们就在也放不下对他们的喜欢了。
所以,请不要说我们是只会追星的脑残粉,没有经历的人,又怎会明白。
还有,我想对那些已经脱饭的人说:你们看到他们换了发型就脱饭,看到有新星出道就爬墙,看到有人诽谤EXO伤害EXO就说你累了,你们的爱真的就这么不可靠吗?说好的一辈子都哪去了?说好的永不脱饭忘了吗?说好的要永远都做E家人不敢了吗?我不会说什
行星饭星霜之下 恣意风华江山面 白衣胜雪染风林 平原之上 好风胧月扶烟雨 沧海流年话蒹葭 剑指风流 皎如玉树临风 画中少年是谁家? 他人曰: 京城鹿府公子鹿晗也
芦苇ღ 深爱如长风 把我吹向你 穿过大海绕过高山 你在哪里终点就在哪里
我太喜欢你了
我可能会一直喜欢下去
你让我哭的话
那我就擦干眼泪
继续喜欢你
总之不用去找别人
我喜欢你这件事
谁也不会有我那么认真
芦苇ღ 一辈子和你在一起, 那才叫将来, 换了别人,那叫将就。
一位哲学家曾计算过,在129600年后,所有的事物都会重演一遍,也就是说,我们还可以遇见,所以下次换你沦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