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说明我已经放弃你了。你这个南墙我撞过了,撞的我很疼很疼,疼的我直掉眼泪。我不想再往前走了,真的。我不知道是什么让我下了这个决心。我不怪你不喜欢我,我已经走了99步,最后一步,我不想再往前走了。这世界上有很多东西是可以靠艰辛奋斗得来,唯独爱不是。我希望你以后不要再遇到我这样的人了。敏感,有点坏脾气,总是爱找茬,惹你生气,让你很累吧?好可惜还是没走进你心里,我以后不会再打扰你了,再也不会发一些无聊的消息打扰你,再也不会去偷偷看你的资料了,再也不会去关心你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了。你一点点的好,我都会记好久好久,唯独我在你心里是那么糟糕。好想和你走到最后,好可惜刚开始就变了,我也希望以后有人为我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我没有资格为你做任何事,对不起我没能变成你心中喜欢的样子。
行星饭我清楚的记得,15年第一次在电视节目上看见他,一袭红衣,只看了一眼,便喜欢上他了,可能当时觉得自己也喜欢不了多久,可是,一个坚持,便坚持到了现在,四年了…… 经过时间的沉淀,改变了很多很多的事情,不再去为了怼哪些黑粉脸气的通红,不再熬夜观看他的电影电视剧,不再听见有人骂他就骂回去,而是在心底默默的鄙视他……唯一没有变的就是我对他的那颗初心。说到底,我还是一个肤浅的人,一句话来说就是“始于颜值,陷于才华,忠于人品”。 最后,祝世界上最好的鹿晗29岁生日快乐[em]e400629[/em][em]e400629[/em][em]e400629[/em]
ღ
我的心都碎成二维码了,
可扫出来还是我爱你。
行星饭2012年4月8日,那天,有一群人闯进了我的生命中。 那天EXO出道了。 记得那时刚刚出道时,你们会担心怯场,说错话,会因为怕唱错词,跳错舞步而担忧…… 但是,其实所有的忧虑都是没有的。四名中国成员与八名韩国成员这样前所未有的组合组成了EXO。你们凭着扎实的唱功,精湛的舞技和逆天的面容,首张迷你专辑《MAMA》发出,月销量便取得了十万余张的优秀成绩。就这样,你们闯入了大众的视野。但是,EXO不光招来了一堆行星饭,还来了引一群黑粉议论纷纷。 “那个叫****的,一定整过容,不然怎么可能长得如此精致?” “那个鹿晗,看上去那么娘,竟然还有那么多人喜欢!” “TAO,一个男孩子怎么这么爱哭?” …… 那十二个傻孩子笑着说没关系,笑着说他们不在乎,会为了爱他们的我们更加努力……但是,行星饭们哪里咽得下这口气,为了捍卫他们的形象,我们去解释,去讲解,但到最后却落了个“脑残粉”的称号。 黑粉们,他们没有任何错,错的是你们!我相信,对于每一个真心对他们的行星饭来说,就算有一天他们没有了美丽的外壳,凭借着他们的实力,他们依旧会是我们心里那个最棒的他们,他们依旧会是我们的偶像。 没错,我只是众多行星饭中的一个,但我却要为EXO说话。他们为了自己的理想,放弃了大学,这样的决定其实是很冒险的,因为他们也不确定可不可以实现这个理想。在他们做练习生的时候,一定是非常辛苦的。可以想象一下:一天二十四小时内,要有十几小时的练习,吃饭也要紧紧张张的,还没等消化完又要马上练习。可能晚上睡觉的时间也超不过五小时,但是,他们又怎能睡得着,一定在为自己的未来担心着,到底要做多长时间的练习生,到底能不能出道…… EXO,他们只是和我们一样大的一群孩子,只是他们付出的努力比我们要多得多。他们与我们不同。在他们辛辛苦苦做练习生时,我们可能还在与同伴们玩闹。 从他们出道到现在,我们见证了他们平凡的一面和光耀的一面,当我们看着他从幼稚变得成熟,从退缩到勇敢,我们就在也放不下对他们的喜欢了。 所以,请不要说我们是只会追星的脑残粉,没有经历的人,又怎会明白。 还有,我想对那些已经脱饭的人说:你们看到他们换了发型就脱饭,看到有新星出道就爬墙,看到有人诽谤EXO伤害EXO就说你累了,你们的爱真的就这么不可靠吗?说好的一辈子都哪去了?说好的永不脱饭忘了吗?说好的要永远都做E家人不敢了吗?我不会说什
我太喜欢你了
我可能会一直喜欢下去
你让我哭的话
那我就擦干眼泪
继续喜欢你
总之不用去找别人
我喜欢你这件事
谁也不会有我那么认真
行星饭鹿冠秋鹤颜, 晗才遗草泽, 余病长年悲, 生前与世违。 有才知卷舒, 你若不信爱。 就日摇香辇, 好去到人间。
不知不觉
已经七年了
从当初的十二个人
到现在的九个人
你们经历了太多太多
我不奢求你们风光无限
我只希望你们平平安安
至于十二个人
那就
各自成王
行星饭这个视频肯定会有人骂鹿哥和关晓彤,我只是想说,如果你不喜欢请你别看,鹿饭自然会看。这是鹿哥回国后不久的演唱会,韩风还是会有一些,别拿着妆容去怼鹿哥,鹿哥既然有勇气去承认恋情,要么祝福,要么视而不见,搞小动作算什么?人家只是简单谈个恋爱,不祝福就不祝福,别骂的那么难听,咱都是有教养的人是吧。再说一遍,一个人长相清秀不是他的错,你们没必要天天抓住不放,没必要找骂
如果你是鹿饭就把它读完
最努力的是鹿晗,他为了工作都病倒了,他的下班时间永远都在凌晨你知道吗?他很久都没有陪父母家人过年过节了你知道吗?他的泪水只能吞在肚子里你知道吗?他生病也不能去医院只能挺着你知道吗?他每天睡觉只有四五个小时你知道吗?他会为了保护粉丝发火你知道吗?
转给你的5个群。即使鹿晗不再帅气,不再可爱,不再坚强,你也要守护鹿晗。期限是永远,条件是永不脱饭,敢签就转发给你所有在线鹿晗的群。
喜欢鹿晗者请转发给五个群!!
为了鹿晗,转发。如果不发到你所有鹿晗的群,你不配叫做鹿饭。
请仔细看完,
你们睡觉的时候,鹿晗在辛苦的背台词
你们看鹿晗演的电视剧,还指手画脚,那是鹿晗用他的时间.精力去付出的
你们在玩的时候,鹿晗正在用他的才华在拍能够让我们满意的电视剧.电影.栏目……
是,可能你们是喜欢蔡徐坤,我们鹿饭不反对,可是你们没资格在背后说鹿晗,你们不配,也没有这个资格。
一天,蔡徐坤去了上帝的房间,看了看说:“上帝,墙面上的钟是什么?”上帝说:“这是明星的人气钟,转的越快就非常有魅力”蔡徐坤看了自己的钟,转的挺快,便自豪的说:“上帝,为什么没有鹿晗的钟?”上帝说:鹿晗小王子的钟太快了,被我拿去当电风扇了。
上帝说:鹿晗只能红4天。鹿饭们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
上帝说:鹿晗只能红3天。
鹿饭们说:好,昨天,今天,明天。
上帝说:鹿晗只能红两天。
鹿饭们说:好,白天,黑夜。
上帝说:鹿晗只能红一天。
鹿饭们说:好,每一天。
上帝感动了,他说:鹿晗以后会永远红的。
爱鹿晗的请发给5个粉丝群。
有一种帅气叫鹿晗
有一个男子汉叫鹿晗
有一种萌叫鹿晗
有一种真诚叫鹿晗
有一种安慰叫有鹿晗
有一个明星叫鹿晗
有一群人叫鹿饭(芦苇)
是鹿晗的粉丝的转起来!(爱鹿晗的转起)
鹿晗不帅,世界颤抖!
鹿晗不火,世界淘汰!
鹿晗不幸福,世界混乱!
鹿晗淘汰,世界毁灭!
如果有一天鹿晗退出了娱乐圈,我将不再追星(谁敢说,是忠实地爱鹿晗的,就发给你的关于鹿晗的所有群,不勉强,发者都是鹿晗的超级忠实粉)
书上说,吃麻辣不好,我戒了。
书上说,吃薯片不好,我戒了。
书上说,零食不好,我戒了。
书上说鹿晗不好,我把书撕得连渣渣都不剩,我们男神还要他们评论吗,能戒吗?
传给你所有关于鹿晗的群你会走运十年。
发五个群,鹿晗今晚将会到你梦里来做客~
鹿晗
爱鹿晗
大爱鹿晗
行星饭@边漓汐:音译:小鹿真的很爱你我爱你哥……
鹿晗,我讨厌你!你老是让我们担心中很好玩吗?你老是让我们心系你吃吃饭很开心吗?你这个傻男孩,没老是爱逞强,老是笑着说没事,伤心了就哭啊,你还有我们芦苇啊!鹿晗你放心,我们芦苇是你坚强的后水盾,对!我们芦苇就是赖上你了,你甩不掉了。
行星饭这个世界好像对他充满了敌意
行星饭愿他下辈子不再那么耀眼,即使我遇不到他
一位哲学家曾计算过,在129600年后,所有的事物都会重演一遍,也就是说,我们还可以遇见,所以下次换你沦陷吧
行星饭决定忘记了的人再见到就别心潮澎湃了
2012.04.08~2019.04.08最爱的男孩出道七年了
七年,应该是一段什么样的时光呢?
是身体内所有细胞伴随新陈代谢更新完毕,是一段感情里会成为一个节点的所谓“七年之痒”是汹涌的青春与爱意都变成了涓涓细流走向难以命名的未来。
这七年里,长篇大论的华丽辞藻也说过,无法组织语言只会“啊啊啊啊”的经历也有过,但我所有的这些,都是为了那个在2012.4.8日出道的男孩—루한[em]e401236[/em]
️我们没有办法阻挡时光流逝,没有办法预测那些相遇和离别,但是我们可以一同漫步时光长河。
我会认真见证你的成长,你也会温柔的对我道谢,这些年里无数句的“我爱你们”都是一个又一个闪着光、发着热的碎片,汇聚成我们相爱的诗篇。
你最爱的数字七,在这一年会带给你更多好运气吧。
陪你从青涩到成熟,从幼稚到稳重,从二十出头到步如三十,无论你是EXO成员LUHAN,还是现在的鹿晗,你都是当初的那个少年。
七年前的相遇,七年后我们依旧陪伴[em]e401148[/em]
鹿晗哥哥,出道七周年快乐[em]e400629[/em]
[文禁盗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