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来的几天都没有什么好玩的,直到最后一天,快走的时候,我们开始打真人C S,可怜的,我上场就被针对,整整三场,全都是第一个死,到现在都没有人保持三场全死的记录,除了我
可怜的我。
之后也没有什么好玩的。
因为我懒,直接跳到结尾,本来我是不想再来夏令营的。
结果教练的三寸不烂之舌,硬生生的把所有人讲哭了,想利用感情让我们再来一次,然后我们哭了一会儿,然后脑袋清晰了,差点中了教练这个当
然后全剧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