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村子,里头全部住着野蛮人。他们安居乐业,生活的十分自在。但有一个野蛮人比较特殊从小就十分调皮,要不是把自己的黄毛烫成卷发,要不是就用大宝剑刻雕像。有一天,他想走出这个村子,但他刚走出村子就迷路了,晚上他在树上睡了一晚,第二天一起床就发现自己在皇室战争征兵处。他觉得很好玩,就来参军,但考官说他太土。于是,他就把自己的胡子烫卷起来,把宝剑插在腰上。随后他就通过了……还被分配给了训练营………………然后故事就结束了………记得关注我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