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条小巷,是我每天下班的必经之路,可今天却有些不一样……
谢怜诶~那里怎么有个人,我疑惑地看了看,他脖子上还挂着一个牌子写着“求收养。”
噗哧~我笑了起来。
谢怜真有趣,反正我家里那么大就我一个人,不如把他带回家吧。
说着,我便走了过去。
谢怜小兄弟,你愿意跟我回家吗?
他抬头看了看我,点了点头。
谢怜你叫什么名字啊?
三郎我叫三郎。
谢怜你好!三郎,我叫谢怜。
谢怜跟我走吧,我带你回家。
说着,我便把他带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