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秀满现在我们现在我们先来讨论一下关于你们首张迷你专辑的,主打曲,你们想定为几曲呢?
Seraph李宝娜那么前辈通常组合出道的首专为几曲呢?
李秀满一般为六曲,三首嘻哈,三首抒情
Seraph李宝娜那么我们也这样吧!
李秀满嗯,那好,你们目前已经确定了双主打《Five one》和《幻》,《幻》属于嘻哈的,《Five one》是抒情,现在我在给你们定几首曲子分别是抒情:《Because love》,《butterfly》和嘻哈《I'm is Me》
李宰旭然后我和洪俊商量了一下,为了让你们首迷可以两眼一点,定了一首《Pang Pang Pang》,这首歌要求舞蹈技术性高,所以你们一定要加练这首歌
李宰旭接下来就是mv的问题,《P》的mv拍摄一定要舞功很强的男星,你们选几个吧!
递来一张纸,上面写满了人名
世熙和宝娜看了很久,确定了EXO的KAI和SHINee的泰民
李宰旭还要再选四个,因为还要拍中日两版,为你们以后发展确定基石,但是现在最主要是韩版,你们眼光很好,KAI和泰民都是舞王,私下关系也很好,默契度很高,拍起来会很快,那么剩下的四个?
宝娜和世熙相互看了看
Seraph千世熙我们想说EXO的lay也很棒,我们想找他
李宰旭 嗯?lay?中国人吗?也好,世熙和他交流会方便很多,那另外一个就确定为Super. junior的神童好了,那么还有呢?
Seraph千世熙那就SHINee的圭贤和师哥团Bigbang的太阳前辈吧!
李宰旭嗯,可以 ,那么我现在去协商人员问题
李秀满好了,该我了,先说这几首个中有一首高音部分要求很高,所以你们要选高音唱将三位,然后颜值高的六位,加上演员三位
五个姑娘凑在一起,愁眉苦脸的看着一张写满男艺人名字的纸,世熙和宝娜在上面圈圈画画
Seraph千世熙前辈 我们选好了
高音就用EXO的chen前辈,D.O前辈,鹿晗前辈,颜值由EXO的suho前辈,伯贤前辈,Super junior的圭贤前辈和艺声前辈,因为实在没有合意的所以剩下的两位我们推荐中国方面的新人牛骏峰和李现,演员EXO的D.O.前辈然后推荐中国方面的实力演员张一山,已经新人演员,话题量足够的李宏毅
李秀满嗯,可以,最后就是 我们要启用EXO的sehun,Kris和伯贤,中方张炯敏,成毅,泰方Mike来与你们分别录制中日韩三方的《I'm. is Me》mv
Seraph千世熙明白了谢谢两位前辈,我们Seraph会尽全力打好开门红,不会辜负两位前辈的希望,再次谢谢两位前辈指导
李秀满(⊙o⊙)…,你们的努力不是为了给我们争脸,而是为了你们之间的路,所以要更努力!最后一点就是,以后不要叫我前辈叫我Teddy哥或者洪俊哥
李宰旭叫我旭哥
………………S.P EXO练习室…………
李秀满你们好,我是Y.B.公司朴洪俊 ,我这次来是为了新女团Seraph出道mv而来,XO
的各位成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我现在说一下选中的成员有:suho,sehun,KAI,鹿晗,lay,Kris,chen,伯贤,灿烈,最后还有D.O,我来是想找经纪人商议此事
林炫均你好,我是EXO的经纪人,我是林炫均,EXO最近处于回归期,所以……
EXO吴世勋mo?炫均哥,你就让我们去吧,Seraph马上就要出道了,说不定正好在回归期,我们也可以再热一把
EXO边伯贤就是啊,炫均哥,上次Seraph的队长千世熙的出道solo你也看到了,很强的,说不定出道就火了,那我们正好可以……
话还没说完就被林炫均打断了
林炫均我又没说不让你们去,Y.B.的朴洪俊来只是通知我们而已,我们无权拒绝的。
EXO金钟仁为什么?
林炫均因为现在李社长要和Y.B.的车社长建交,所以以后S.P.会和Y.B.有组合交流,目前,暂定为EXO和Seraph,所以目前所有Seraph的合作我们必须接受,而我们EXO的合作Seraph也必须接受
EXO金钟大yeah!
林炫均你说什么?
EXO金钟大没什么没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