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其他的同龄孩子一样,我有美好的童年,爱我的家人,懂我的朋友,教诲我的老师。我的爸爸妈妈异常的平凡,他们只是一介布衣,无权无钱无势无利,一切只有自己辛勤劳动才能获取。他们希望我可以成功,不为别的,只为我自己不要步他们的后尘。而我却……
1999年9月6日,我来到了这个世界,虽说这是我第一天看这个世界,我却无辜的受了伤,头部就缝合了一次。之后便一直无知无忧的和爸妈,外公外婆,和舅舅小姨生活在一起。也许你会问我为什么不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呵呵!别提了,我那所谓的爷爷奶奶,存在与死了毫无区别。这还要从我爸爸的身世谈起,爸爸的父母死的早,家里姊妹又多,无奈只好将爸爸托付与爸爸那个一生未生养的叔父。谁只此夫妻二人心肠毒辣,根本不疼爱爸爸,只是把爸爸当作奴隶一样,最终导致爸爸一身的病。年纪轻轻却面色苍桑。
虽然这样可是我的爸爸仍然与妈妈为这个家拼搏,希望我们可以好一点。但是,在我稍微的懂事之后却总是抱怨,总是不满,为什么我的零花钱总是比别人的少,为什么我不可以想要什么就有什么,为什么同样的年龄,而我的爸爸和别人的爸爸站在一起都觉得差好多?我有无穷无尽的抱怨,有无数的不满,更有说不完的恨。恨老天的不公,恨爸妈的无能。
更可恨的是我连个家都没有,我一直在搬家不停的换环境,居无定所。这就是我的与众不同,为了改变这些,从小爸妈给我灌输各种思想,但总是万变不离其踪,就是让我好好学习,将来有选择的权利,不要被命运所束缚。
小时候,上帝作证,我是个非常优秀的姑娘,我成绩优异,名列前茅,深受老师和同学的喜爱,而且自己也一直对成绩十分满意。可是时运不齐,命运多舛,冯唐易老啊。等到初中的时候我的成绩与优秀就背道而驰,而且渐行渐远。要不是初三老师抓的紧,而且要求严格,我恐怕连一个差等学校的普通班都考不上。好不容易考上高中,我决心要发奋图强,好好努力,做会以前那个优秀的我,可是无论我怎么努力,结果总是出强人意,,于是,进入高二的我在努力了半学期未果之时我决定破罐子破摔,再也没有加班加点,没有认真听讲,没有仔细复习。我以为这样,就算学不好,至少可以玩儿开心,获得自由,快快乐乐的。但是,当我知道成绩的时候,我不得不承认我输了,我是一个学生,不论我多么的堕落,都无法接受名落孙山的事实。
也许,我输的起天下,可是我却输不起他,我和别人比我无法和他们在一起拼爹,能拼的除了青春就是我自己,可是,我连自己都放弃了,我还会剩什么呢?如果,我连自己都觉得没希望了,那我还有什么资格谈理想说人生,我他妈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Loser。
我输了,输的毫无所剩了,可是我真的累了,我不想在努力了,我也不想在奋斗了。上帝给了我人生却在这条路上有布满了荆棘,我一旦迈入就会遍体鳞伤。我真的在也不想去做什么成功者了,因为那根本就没用,
我们注定一辈子就这样普普通通,禄禄无为。这就是命啊。
黑色的天空,在也不会泛蓝色,而且会越来越黑,越来越沉。我对自己无语,更对失败无语,我恨自己没有用,我讨厌自己的蠢,我更加厌恶自己的生活。但是,我认命了,因为我已经全盘皆输了。
除了垃圾和没用之外,我对自己无语。
从小到现在,我总是活在羡慕之中,我喜欢篮球,喜欢吉他,喜欢街舞,可是我至今却还没有摸过吉他,没有学过关于街舞的任何,呵呵!我总是这样的搞笑与不堪!生活在这样一个家庭中我究竟在奢望些什么,做自己喜欢的事,天啊!那怎么可能?就算我可以去做这些,就算我可以美梦成真,那又有什么用呢?我怎么可能会做好?穷我一生,不过只是一个Loser,而且也只会是一个Loser。一个总是向别人投去羡慕眼光的人,一个注定事事失败的人,一个努力了不会有回报的傻子!呵呵!我差爆了。高三?大学?就是个梦,我有什么资格说大学,有什么资格向往大学?高三毕业之时我要用什么去考大学?呵呵,白日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