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
高中的爱才是真实的,它没有小学的幼稚,初中的懵懂,大学的现实。
其实,最美的青春年华,也不过在于一起奋斗时的泪水。
再后来,当有人问我,爱过吗?几年的人与物也只仅仅换来淡淡的两个字:爱过。
曾怨吗?不曾
悔吗?不悔
此生不悔
我依然走在曾经回家的街道茫茫人海中,我和他匆匆一眼,成为彼此的过客,最熟悉的陌生人,我不曾回过头,也不怨不悔。
抬头望天,阳光依然灿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