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林宥啊,终究终究还是错的。
我们俩,就像是两条从一个地方起的射线,最后却都驶向了不同的方向,愈来愈远。永远没有交集。
不经意间,扰乱了是谁的心弦?
不觉,天空便飘起了雪花,像柳絮撒向大地;我伸出手,接一片雪花,看着它的洁白无瑕,看着它的融化,只一瞬,它便化成水,渐渐地,无影无踪。
就像我和江焓…和林宥。
我是个受诅咒了的人吧?不然,怎么会变成这样了呢?
“若郁,我们……我……”这是林宥从未有过的犹豫啊。
我笑着,拉起了他的手,他的手,还是一如既往的冰凉“林宥,今天你不是带我去游乐场吗?”
林宥看着我,眼里是从未有过的成熟与稳重。我希望他长大,希望他有责任和担当,我愿意用我的前程,我的未来,去等他成长,说我执迷不悟也好,说我鬼迷心窍也罢,我只是知道,我喜欢上了他。可当他真正成熟的那一天,却是我,最不愿意面对的一天。
“若郁,你来说,你这次月考排了级段多少名?”
我一顿,该来的总归是要来的“二百二”
林宥垂下眼,雪花飘落在他的发上,衣上,睫毛上“文科班一共才多少人?”“四百左右吧”
林宥看着我“你,不考大学了吗?”
我咬着嘴,说不出话。
“若郁,你回答我,是不是因为我?”
我摇着头,去拉他避开我的手。
“若郁,我们……就这样吧”
我摇着头,去抱他躲开我的怀抱,那怀抱,依旧是我熟悉的味道“林宥,你听我说好吗?不是你,真的不是你,是我自己的问题,我自身的原因,和你没有关系,林宥,我不想我们这样,林宥,我……”
林宥甩开我“知道吗?我有一个新认的妹妹,昨天下午她向我表了白,若郁,你应该重新做回你原来的自己。”
他走了,可我,除了摇头,还会做些什么呢?
“林宥!林宥!我喜欢你啊,我也喜欢你啊,我比她更喜欢你啊,我爱上了你啊。”
林宥步子停了,缓缓的,他还是没有回头。
“林宥,我……我求你了,好不好啊?”
林宥淡淡的“可我,不喜欢你了。”
林宥,你还能让我怎么做,我还能做些什么?我是个废物啊,我什么都做不了。我还要怎么办啊?
有时候,喜欢一个人啊,他会让你变得如此厚颜无耻,也是,如此卑微。
那天,那雪,那人。真的好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