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来为你讲个故事吧,一个关于爱的故事,很长也很短,静下心来,仔细品味。
那么,现在。故事开始了:
2006年的那年盛夏,我喜欢上了一个男生。
我站在一条长长的走廊里,那时的阳光刚刚洒进来,洒在我那张长相并不出众的脸上,有点热。
我叫若郁
名字很奇怪吧,可也是这名字,让我喜欢的男孩儿记住了我。
我听着窗外的蝉鸣,实在是向往着自由的生活。想学鸟儿,自由的飞翔;想学鱼儿,自由的遨游。可我,只是这大千世界的一个人,终究达不到我所理解的自由。
我推开了近在眼前的门,“吱呀---”整个教室的目光落在了我的身上,那目光中满满的都是打量,只有一束,充满着诧异。
“老师,对不起,我来晚了。”我说
老师顿了顿“找个空位坐下吧”
我朝着教室的空位走去,坐下后,我掏出了文具袋,书,本。
“我们见过”
我顺着声音望了过去“你是和我说话吗?”
旁边的男生点了点头,阳光洒在他的脸上,异常美好“我们六年级是同学”
我笑“是吗,我记性不太好,请问你叫?”
“江焓”
此后,这个名字,困扰了我整整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