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一博大家好我是王一博
王一博真幸运 可以在快本见到王一博
看着眼前的人可乐感觉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不知不觉节目结束了
王一博不早了 大家回去小心点
可乐一博真温柔 该回家了 天都这么黑了 完了肯定没车了 看来只能走回家了
可乐哎 我要是能碰到王一博该多好呀 怎么可能呀 这又不是拍电视剧
嗡嗡嗡嗡 一阵摩托车的声音从远处传来 渐渐变得清晰
王一博这么晚了一个人回家吗
可乐什么? 王一博 哈 真能让我碰到 我有些害羞 结结巴巴的说:“嗯 、嗯……”
王一博我送你回家吧 一个女孩子大晚上出门不安全
可乐啊?不、不用了 我自己可以回家的
虽然见到自己偶像很激动 但还是很害羞啊 而且我话本来就不多啊 我在心里呐喊
王一博赶紧上来吧
说着将我拉上了他最爱的摩托
王一博抱紧我
可乐仅仅的三个字却让我感到了温暖 其实一博没有那么冷的
可乐我到了 谢谢你 一博
王一博没事 送自己粉丝回家有什么 拜拜
可乐拜拜
回房间后我拿起电脑在微博上写下段话
可乐今天晚上看完快本后回家 已经很迟了 没车了就走回家的 路上碰到了一博 她将我送回来家 我没有问他为什么那么晚还出现在那 也没有问他怎么知道我是他粉丝 只是觉得一博真的很好很好 我会继续喜欢他的
可乐大家晚安
作者(竹诩)第一次写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有什么不好的请指出来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