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劳埃德,前几日被幻影忍者王国的特殊研究人员邀约参加最新“科技人体”实验,他们希望我能帮上忙。
说实话,
我起初对于这个人造人是抱有疑惑的态度。
但工作人员们告诉我:她很聪明,也很温柔,而且很期待见到“小绿忍者”。
他们像是在介绍一位好久不见的朋友,
而不是一个刚被制造出来的实验体。
于是就这样,抱着不安的心情,我还是介入了这场人体实验。
结果不出人所料的失败了。
田莉美变成了吃人的怪物:赤鬼。
……………
我已经不清楚现在是什么时间了,
头隐隐作痛,我似乎在不久前被人打晕。
整栋大楼漆黑一片,
只有老旧的灯泡在走廊尽头闪烁不停。
我躺在地上的时候,
余光能看到那些倒下的椅子和碎掉的玻璃。
我试着站起来,感觉身上还有没散尽的麻意,一种说不清的眩晕感环绕着全身。
随身携带的剑早已被它折断,元素力量似乎也不起作用,我现在得想办法逃出去。
它在我的后面。
察觉到不对劲后,
我毫不犹豫地在弯弯绕绕的走廊奔跑起来。
走廊两侧的门大部分都开着,里面空无一人。
他们全都被赤鬼分食掉了,
似乎还很挑剔,把头全都丢弃在各个角落,踩上去黏黏糊糊的,搞得我有些反胃。
我没停留下来,身后的声音越来越近了……
骨骼摩擦的声音,地板被踩裂的声音,还有它嘴里发出的那串不成句的喊叫。
到处都是那些死去的同事用来堵门的椅子,
他们曾经试图用这些椅子挡住什么,
最终还是失败了。
现在这些椅子反倒成了我逃跑路上的阻碍,我在跑的同时还要推开它们,浪费的时间足以让赤鬼靠近我。
真的太糟了………
我转过一个弯,
看到前方走廊的尽头站着另一个赤鬼。
它比后面那只矮一些,
但四肢更长,
看起来恶心又恐怖。
它也看到了我,
我停在两段走廊中间,
我能感觉到身后的空气正在变重,
它停下来了,嗓子里发出甜美的笑声。
它为什么没有吃掉我?难道是在玩弄吗。
我左顾右盼,
这几条路要么被怪物堵住,
要么就全是椅子。
我跑向了左侧,
那是唯一一条还没有被完全封死的走廊。
我能听到身后两个赤鬼同时移动的声音,它们追过来的速度比我预想的快,
我侧身从那道缝隙里穿了过去,我能感觉到那尖锐的肢体好像差点刺穿我的腹部,
温热的液体已经流了下来,滴答滴答响声在空荡的大楼里显得格外醒目。
它的一只手臂砸在我刚经过的地面上,
裂开了一条长缝,
裂缝沿着瓷砖延伸了很远,
整个走廊好像都在震。
我往前跑,拐进了一个转角,前面是楼梯口,门开着。
我撞开那扇门,开始往下跑。
我不知道我跑了多久,
也不知道我跑到了第几层。
呼吸越来越重,
脑袋也越来越沉,
我感觉我的腿快要跑骨折了。
真的要完了。
第一章完。
————
每章字数不定,文笔不好勿喷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