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书标签: 现代 

人物介绍1

假如特种兵学校收小学生(但是黑暗版)

浮游生物接下来就是每个角色的性格以及个人背景了,由此我们请来了他们本人进行介绍。注:这里的性格及他们个人背景和原版不是一样的。哦,差点忘讲了。我有版权的,毕竟原版作者是我同学,不信可查。

所以,啥时候开始?

浮游生物现在。苍崖鹰你先讲

苍崖鹰为什么是我先讲?(沉默)

苍崖鹰算了,“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个人感觉自己就像太空中的太空垃圾,漂浮在那里…不知道想干什么。我这个太空垃圾内心装一个乌托邦,可却没有任何人去理解,“那并不符合实际。”“你该像个大人一样想点合理的东西。”……一大堆的思想,将我的内心冲垮。我也选择自主遗忘那个乌托邦,可我的本心告诉我:那个乌托邦曾经存在过!就是如此……

踏云龙合着打哑语呢?

苍崖鹰……

苍崖鹰算了,讲具体点吧。我是个理想主义者,但被现实磨平了棱角,但仍然坚信自己的想法是对的。这回总听懂了吧?

踏云龙早说不就好了吗?

苍崖鹰我有权利怀疑你是故意的,以你的智商应该听得懂的。

踏云龙但是别忘了,我们队里还有八个笨蛋。

苍崖鹰哦,也对。但你就不怕他们听到了吗?

踏云龙那有什么关系?我和你是那里的唯一的“知识锦囊”加“技术指导”,少了我或者你,我们住的组织就没办法正常运转了,他们能拿我怎么办?

怎么重心又跑偏了?

苍崖鹰抱歉,我将话题扯回来。我的童年生活在我外婆家。我的父亲一直要外出打工,我的母亲不喜欢被人打扰,可她却选择了和我妹妹一起玩,陪我妹妹一起成长。于是我就像是一个垃圾一样被扔到了外婆家,但我唯一值得庆幸的是我外婆、外公很疼我。我的外公渔民,每次出海回来,都会给我带好吃的东西,所以我每次都盼着空气中飘来一阵鱼腥味,因为我知道那是外公回来了。而我的外婆每天在家里织网,给我讲一些陈年旧事,我每次听都会怀疑她是安徒生转世。就在这样子的环境下,我成了一位理想主义者,我最爱干的事情就是躺在床上幻想着我心中美好的世界。可我那时还不知道,事总与愿为,那些理想东西不管怎么变还是理想,是空想。然后到了我上小学的时候,我学习成绩很好,别让我的母亲重新想起她还有一个女儿被她拉才来外婆家,叫我接了回去。她望女成凤的心太重了,她让我学习,让我学习往死里学。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她只希望我未来能给她带来好处,以为她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愿意重新过来爱我。这一局持续到一场期末考,那时由于前一天我复习的太晚了,考语文的时候睡着了,成绩不理想。被她狠狠的批评一顿,她又把我送回了外婆家。我那时的理想滤镜才被打碎,但我坚信世界上还有那些东西。为什么……

停,Stop!再讲下去踏青龙都没时间了!

苍崖鹰只是想讲的具体一点。

踏云龙没关系,我待会少讲就是。

苍崖鹰谢谢,言归正传。为什么?世界总是这么不公平,我要在现实中打造一个乌托邦,让所有人看见,睁大眼睛好好看见,我们这种人也值得被关注,值得被爱。但是我只是个小孩,该怎样才能改变的世界呢?是啊,我只是个小孩,只是现实世界当中一粒小石子,但是我很聪明,比一般的大人都要聪明。我选择进入特种兵学校,接受军事改造,提升个人实力。我之所以要选择当技术兵,也是有原因的就这个兵种才会完完全全的真正意义上的能接触武器的,不是普普通通接触,而是我能里里外外的都能接触到,我会修武器,那我也会做武器。大部分的枪械、手榴弹、子弹、防弹衣等等的内部结构图我都记得。我也能亲手将它造出来,我只需要材料。后面遇到了一群志同道合的人,渴望将世界改造成乌托邦的人,我们成立了自己的小团体,“造梦者”我们为心中理想而奋斗,而努力,我们要建造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世界。就是如此。

踏云龙好了,到我了。我是数学天才、以及编程天才。我被我的父母视为赚钱的工具,我每天都很努力的干活,来为我父母获取流量以及最重要的钱,有些时候有钱就让人变坏。我父母把我逼的差点抑郁了,我很庆幸能够进入特种兵学校,我也赞成苍崖鹰的观点,提升自己的实力,我现在大脑当中记着不少新知识,能让我进行密码破译、窃取情报、给设备编程等等,后面经历就和苍崖鹰差不多了。

停之,停之,性格跑哪儿了?

浮游生物还是我来讲吧……那二人就像在写作文一样。

踏云龙我也只想讲具体点。

苍崖鹰加1

浮游生物我看你们只是在吐槽自己的经历,渴望被人同情……对不起,说错话了。

苍崖鹰(蹲在角落)没事,习惯了。

踏云龙(和苍崖鹰一起蹲在角落)Me too.

重点又跑了。

浮游生物好,言归正传。苍崖鹰的性格属于是有些薛定谔的。具体给看她心情,她渴望被人理解又不想被人理解,(所以让她讲这么一大堆她自己的过去也真是不容易)她也挺有想法的,只是怕被人嫌弃不敢讲,有一些自我厌弃倾向吧,总想着把自己改成机器人……

苍崖鹰难道你没有吗?变成机器人多好,用近乎完美的执行力、行动力,开了挂的身体,理智到极点大脑,这样多好啊。不像我这一个身体,动不动就受伤,还时不时地会因为感情而影响判断,而且我变成机器人之后,四舍五入我就和男生是平等的,为什么男生就这么吃香,考军校分数直接就低了50分,我不服。

浮游生物所以我说啊,你有些自我厌弃倾向嘛。连自己的性别都讨厌……对不起,又说错话了。

苍崖鹰没事……

浮游生物嗯,言归正传。苍崖鹰有点哲学家的感觉,喜欢拿着个骷髅头到处走,思考点人生的道理,我对自己进行自我安慰。而且爱打人,甚至把这当成示好的举动,原因嘛…原理就跟人看到猫就想撸一样。当然,她也不知道这是不对的。奇怪的是她对人还挺友善的,有点像老好人。但她却最近一直在研究什么…呃,打人打哪里嘴疼…

浮游生物嗯,差不多就这样。

苍崖鹰踏青龙的性格我来讲:像个人机。

踏云龙那你就像个疯子

苍崖鹰谢谢。

踏云龙不客气,该谢谢的人是我。

苍崖鹰不客气。

嗯,那二人在讲些什么?

浮游生物不知道,但应该这里没有我什么事了,下一章再见。

等等,你整整水了两章诶!

浮游生物没事,在水4章就不水了。

6

上一章 开场白 假如特种兵学校收小学生(但是黑暗版)最新章节 下一章 无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