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浩瀚无比的平行宇宙中,曾经存在过一个星球,它就是狗熊星。狗熊星的总面积约为50亿平方公里,海洋面积约占70.8%,面积约为35.4亿平方公里;陆地约占29.2%,面积约为14.6亿平方公里,并且只有一块大陆,也就是狗熊大陆。狗熊星到如今已经诞生整整100亿年了,中间更是经历了天生龙时代和八天龙时代,这两个时期分别有两大霸主,就是天生龙和八天龙,它们共存在了整整20亿年。但是直到狗熊星人诞生,那年刚好是1000万年前。并且自狗熊星人诞生以来,他们拼命地发展和学习,最后他们用了500万年的时间,将文明发展至新石器时代。他们中间更是历经了三个时代:蒙天时代,那个时期的狗熊星人智力未开,但是到了中期、后期还有末期,他们会制作木棍和石块,并且开始学会群居,蒙天时代一共历经了200万年,刚好从1000万年前到800万年前;然后是旧石器时代,那时候的狗熊星人开始会做石器、用火,并且原始语言开始萌芽,旧石器时代一共历经了300万年,也就是从800万年前到500万年前。旧石器时代结束那年,刚好进入了新石器时期,那时候的狗熊星人,已经会使用磨制石器、陶器,并且发展出了原始农业、驯化动物,部落已经形成。300万年前到50万年前,就是城邦图腾时代,那时候已经出现了永久的聚落,并且还建成了祭坛中心,到了中期和末期,已经出现了早期的政权,并且还祭拜八天龙遗骨。50万年前到如今,也就是狗熊历10万年,这时期刚好是铁器时代和帝国时代,因为出现了第一个大一统王朝——狗熊帝国,它是60万年前建立的,击败了所有狗熊大陆的政权,最后占据着300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剩下的都是无主之地。现在刚好是狗熊历7万年,国家相对繁荣,因为有了铁器,并且还开始炼制金属,文字还比较统一,国家现在是统一状态。狗熊帝国如今已经传承两千世,狗熊帝国实行的是中央集权制,并且采用的是丞相议政制,这套制度已经完善到极致,这才让狗熊帝国历经10万年。狗熊帝国的开国之君叫熊墨轩。
如今狗熊帝国的皇帝叫熊巴林,他如今已经在位二十九年。
他在位的时候,大力推崇考古,尽力地挖掘八天龙和天生龙灭亡的秘密。他在位的第18年的时候,他终于找出了八天龙和天生龙的灭亡的原因。
那是因为大冰河时代,那时候狗熊大陆的天气常常零下五百摄氏度,是第一次大冰河时代,属于天生龙时代,然后这场大冰河时代一共持续了整整100年,导致天生龙灭绝了。之后迎来了八天龙,八天龙跟天生龙算是一家。
因为它们属于杂交,但是之后又迎来了第二次大冰河时代,然后这场浩劫又持续了整整200年,然后又导致了八天龙也灭绝了。
他们俩统治时期加起来刚好够二十亿年。
熊巴林找到八天龙和天生龙灭亡的真相后,他继续发展经济、农业、商业,他一共在位九十二年。
就这样,多年过去,现在是狗熊历一百万年,现在狗熊帝国的皇帝是熊霸天。
他如今刚好在位52年,并且他今年刚好92岁。现在狗熊帝国的科技老发达了,并且研发了动物变身器。这一天清晨的金銮殿内有很多文武百官,熊霸天正坐在龙椅上,他正准备开口。
熊霸天诸位大臣,如今我已经 92 岁了。我从四十岁登基。到如今已经登基 52 年了。我的父皇熊天英活了整整一百五十二岁。他从 18 岁登基。我父皇这一生一共有三十二子两女。我为什么会登基?因为我前面的所有哥哥都已经去世。或者已经年迈我这一生也有四子五女。长子已经去世,我的二子已经去世,三子和四子也有病。如今我也要选择继承人了。各位,有谁能推荐一下继承人?
就在此时,礼部尚书王卡英站了出来
礼部尚书王咖英陛下,我推荐一个人,神王熊卡真。他是太祖的第三子熊振光后代他虽说为人有点不行。并且还暴躁但是好歹是个皇室子弟。
熊霸天礼部尚书,熊卡真我根本就不会考虑。因为那个人性情暴躁。对下人不好,并且鱼肉百姓。熊卡真的父亲跟我是同一个辈的。但是他在二十年前去世了终年七十一岁。所以,礼部尚书,你的建议我不同意。我把我的皇位传给我的孙辈,我也不会传给熊卡真
礼部尚书王咖英陛下说的对,我想到了这一点,但是陛下的孙辈大多都是无能之辈,没有可造之材呀。
就在礼部尚书说完话的时候,丞相突然站了出来
丞相王英庸陛下,王大人说的对。陛下的所有孙辈和重孙辈,都是平庸之辈,根本就没有可造之材。
熊霸天大家都说的对。我一共有七十二个孙子和八十三个孙女。并且有的孙子都已经结婚你有孩子了。所以重孙子也有,并且数量比较可观。但是这些人都是比较平庸之辈。如今的我,身体还算挺好的还没有到退位的时候,所以具体的话,就要后面再说了。丞相,你如今已经 80 岁了还有你,礼部尚书,你如今也已经 六十五岁了
礼部尚书王咖英陛下,您说的对。老臣如今确实,如今已经 六十五岁了
丞相王英庸陛下,您说的对。如今我确实八十岁了。
熊霸天没有什么事,就退朝吧。
太监王天耀退朝啦!
很快,金銮殿的所有大臣开始离开金銮殿。熊霸天也起驾回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