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青春期--
该怎么形容呢。
那段时期,也是少男少女们,体会那份纯粹的悸动的时期。
还不懂何为恋爱,却已藏不住心动。
但一定是真挚美好的。
难忘怀的。

关于她。
她很优秀。
留着一头长发,浑身散发着温柔的气息。
她外貌出挑,成绩优异,可谓用“完美”二字形容。
好似没有什么黑料,从小到大,别人讨论起她来,都是夸赞。
但我知道她不会的事情。
就是怎么和我好好相处。
……
她不敢叫我的名字。
“你叫我的名字听听。”
“不要”
她摇了摇头,眼神躲避。
“为什么?”
“就是不要。”
“我想听。”
“?”
“那也不行。”
……
她不敢和我对视。
和她讲话时,总是不看我。
“你为什么和我讲话的时候总是看别的地方?”
“……你太高了。”
“可是我听你讲话的时候会低头听。”
“哎呀!就讲个话又无所谓!”
可是她和别人讲话时,一直盯着对方。
……
她不敢和我大声讲话。
“你刚刚说什么?”
“我说:xxxxxxx”
“?”
“什么?”
我恨不得和她快贴在一起了,才能听到她说的话。
可她对别人说话,声音隔堵墙都能听见。
她性格很好,很开朗,和大家都玩得来。
为什么在我面前就像换了个人?
……
她做事很利索,十分有主见,因此在外面都是领导者的身份。
但在我面前,总是犹豫不决,支支吾吾的。
什么事都说:
“不知道。”
“你选吧。”
“我都可以。”
“听你的。”
……
真奇怪。
有的时候感觉,她是她,但有的时候,又不像她。
但是她只在我面前这样。
“……”
也挺好的不是吗?
我觉得她这样……
很可爱。
我真的有点受不了了。
她怎么能这样。
轻轻松松的就把我捆在她身边。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一些行为对于我来说,根本抵挡不住啊……
这种最难办了。
她那么天真。
我得好好对她。
我得好好……
克制一下自己。
我好喜欢她。
不对,我好爱她。
我有这么好的女朋友,怎么能不好好对她。
……
但是看到她在外面的样子,我快嫉妒疯了。
她的性格为什么那么好。
对所有人都是一副笑盈盈的模样。
每次听到身边人对她的夸赞,其实很开心。
“我的女朋友就是这么完美。”
但是她吸引了很多人。
很多人都暗恋她。
男生女生都有。
啊……真是烦恼啊……
人气这么高也不是件好事。
她明明就是我的。
那些人就不能识相点,把我们捆绑在一起吗。
……
我怎么可能没有私心。
我想和她一直在一起,快想疯了。
但是我一直不敢多做些什么。
我怕太急了会吓到她。
她总是懵懵的,万一她不喜欢,但是只是无条件听我的,该怎么办。
所以我只敢悄悄的和她有肢体接触。
牵手也没牵过几次。
啊……真想快点长大。
快点长大,我们就找个房子。
每天待在一起。
不出去了。
不知道那个时候,还会不会吓到她……
至少现在,我听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