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杀青了我们”
“对呀对呀,我们马上就能休息啦!”
“哈哈,到时候老森请吃饭呀”
“这么贪吃啊秦”
“嘻嘻”
“行,我请,就我请正好,咱们放松一下,聚聚”
“好!老森大气!”
突然,大楼开始一阵剧烈的晃动
“啊!怎么回事?地震了吗”
“我操,怎么回事,突然黑了”
“别挤我啊!”
“冷静点大家”
……
“额,头好晕啊,这到底怎么回事?”
森中人站起身,看了看周围
“怎么回事好多…动漫角色?不对?!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凹凸里面的角色!”
这时,‘格瑞’缓缓站了起来
“我的头好痛,这是怎么回事…”
森中人就这样看着龇牙咧嘴站起来的格瑞
有点蒙圈
“哎哟,我*,‘雷师’怎么在这儿!老森去哪里了?”
“还有这里怎么这么多人啊?而且还都是…动漫角色?!我*,穿越了”
“秦且歌?”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的,难道……你是老森?“是”
“我们是穿越了吗?就像同人文里面的那样?”
“可能吧……”
后续陆陆续续有人醒来……
“所以,我们极有可能是穿越到了凹凸世界,并且变成了自己所配音的角色?”
“看样子是的”
站在窗户旁边,透过窗户往外偷看的秦且歌
“额……我们真的不需要出去解释一下吗”
“?”
“发生什么了吗,老秦?”
“你们快看”
“啊,这……”
窗外已经因为这栋突然出现的楼开始警惕了起来……
——凹凸——
路人甲自述:
本来在凹凸大厅待的好好的,突然天上出现了一个黑洞,里面又出了一栋楼(?)这栋楼的风格和凹凸大赛格格不入……但是我居然在这栋楼的窗户里面看到了个‘格瑞’!?他向后面好像说了什么,陆陆续续的有许多眼熟的人出现在了窗户边上,但是看不清样貌,但‘格瑞’旁边的那位,应该是大赛第四的‘雷狮’还有它后边的‘嘉德罗斯’(?)哦,我感觉我一定是眼花了,大赛前十居然能安静的站在一起,但是我刚刚还看见嘉德罗斯和格瑞准备打架来着?世界终于疯了吗?还是我疯了……真的好魔幻,居然有两嘉德德斯和格瑞……
……
“哎?格瑞!你看那个是你哎!你身后还有那个自大狂”
“那不是我”
“笨蛋,这应该是大赛的把戏,也不知道有没有好戏看”
“不是的哦,他们是异世之人……”
“呆头鹅你又在神神叨叨的说什么呢”
“唔……”
与此同时,嘉德罗斯这边“啧”
大赛又在搞什么鬼
——CV——
“现在怎么办啊”
“我也不知道”
“穿越不是都有金手指的吗?我看同人小说里就有”
“emmm难道是要对暗号?”
想了半天的秦且歌,憋出了一句
“额…芝麻开门!”
“……” DK无语的看着他,并吐槽了一句
“好傻”
“。?和你一样”
“有毒吧”
这时一直没说话的森中人开口了
“…系统?”
[我在]
“我*!老森牛逼”
“那是你太傻了”
DK鄙视的看着秦且歌
……沉默是金(金:谁叫我?)
“所以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办才能回去”
[你们需要做任务哦,亲亲~]
“怎么感觉他像人工智障”
“闭嘴!秦且歌!”
( ꒪⌓꒪)^
“那任务是什么”史泽鲲问道
[扮演它们的平行^]
“啥阴”
“那我们原来的世界怎么办,为什么又偏偏是我们,而且我们并没有什么自保能力!”
[放心哦,亲~你们原来的世界时间已经暂停了,而选择你们是因为没谁比你们更了解它们了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