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训第二天。
楼道一声哨声响起。
“起床”。
随后起了床。
沈玥凝把被子一叠,衣服一穿,下了床,洗了漱。
沈玥凝跟其她人,一起出了宿舍门。
到了操场,教官也在。
“集合”。
“各个方队查人”。
两分钟后。
问各个方队的负责人说“有谁没到”。
“一方队有两人没到”。
“二方队全了”。
“三方队有两人没到”。
“四方队有一个人没到”。
教官对二方队的学生说“你们解散,可以去吃饭了”。
“剩下的方队等自己方队的人到了在解散”
过了一会一方队的两个人都到了,做了20个俯卧撑后,便让一方队的人解散。
一分钟后四方队的一个人到了,做了30个俯卧撑后,四方队也解散了。
“现在只剩下你们这一个方队,如果两分钟后还没有到,集体俯卧撑等她们到”。
有的学生怨气很大跟教官说:“教官,这对我们不公平”。
“对你们不公平?你们要怪就怪她们没到,一人犯错集体受罚”。
两分钟后她们还没有到
“所有人俯卧撑”
一身怨气的做起了俯卧撑
“在给她们三分钟,三分钟后如果还没有到,你们可以解散,去吃饭,但是吃完饭到集合点时,集体一个小时俯卧撑”。
还没到三分钟后她们来了。
教官说到:“你们可以解散了。”
有人问到:“一会8点集合的时候还做俯卧撑吗?”。
教官说:“不用了”。
她们互相服起了起来。相互搀扶着走到食堂。
其间顺便的问一问:“没事吧”。
到了食堂,打了饭,坐到了一起。
也很快吃完了饭,因为来迟了人没有多少了,所以吃的很快,回到宿舍,闲聊句,就听见吹哨声。
我们四个便,出了宿舍门,来到操场。
看到她们两还在做俯卧撑。
“集合”。
“军姿一个小时,这其间有人要动或者身体不舒服了提前打报告,如果不说那就是你们的责任人”。
一个小时军姿,一个小时蹲姿,剩下时间休息。
“解散”
下午
教官说:“点到宿舍名,这个宿舍所有人出列”
“…214…”
我们四个互相对视了一眼,便出了队伍
两到前面,好几个宿舍都在前面。
教官说:“知道,我为什么要把这几个宿舍叫到前面吗,因为有的宿舍及其的乱,还有的宿舍是桌子椅子及桌面上有点乱”。
教官回头对我们几个宿舍说:“现在知道我为什么要叫你们几个宿舍了吗”。
我们稍微点了点头
随后便对这我们说:“现在50个俯卧撑,50个上下蹲,做的时候想一想一后还会不会犯,开始”
教官又说“我数,你们做,如果在做的时候有人没有做,那就一直是这个数”
“1.2.3…25.25.30.31…46.46.46.47.48.48.48.49.49.49.49.49.50.50.50.50”
“上下蹲开始:1.2.3.…15.15.1617…40.40.40.40.…49.49.49.49.49.49.50.50.50.50.50”
“起来”
跌跌撞撞的起来了,跌跌撞撞的回到了队伍里。
“现在解散回宿舍,吃饭的时候会吹哨”
四个人扶着回到了宿舍,回到宿舍后却时有些乱。
“餐厅前集合”
集完合,吃完饭,七点在操场集合,玩游戏。
九点回到了宿舍,洗了漱,便上床睡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