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写什么,要不来段自我介绍?可以,可以,反正没人看应该。
要不我一个一个讲?是个好办法,能凑字数。
嗯,自我记事起,我是看动漫的也是
第一个先讲假面骑士,这个大概是我一二年级的时候看的
依稀记得好像是一男一女穿越时空回到去阻止一个未来会灭世的假面,然后找到了还没成为假面的男主
然后经历了一系列的事情,男主成长了,没有成为那个灭世的假面。
能想起那么多剧情已经是我的极限了,都有些不确定这个动漫是不是假面骑士,反正是日漫。
-----分割线-----
第二个讲奥特曼吧,时间同上。这个想起来依旧很头大,时至今日我都搞不清楚它的先后顺序
看了一部分好像是叫银河奥特曼的系列,还有就是一红一蓝两兄弟还有他们妹妹一个橙色的奥特曼是主角系列的一部分,赛罗也看了一部分。
其他的就没接触了那时
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
第三个讲奇迹少女吧,时间依旧同上。
这个我当时也是蛮喜欢看的,不过由于没有VIP,所以没看完。
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
第四个讲迷你特工队吧,时间依旧同上。
这个也是挺喜欢的,那时是看完了好像是。
一一一分割线一一一
第5个讲摇滚萝莉吧,这个我当时特别喜欢。直接同上。
这个我是真的看完了,剧情也还记得特别喜欢它的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嗯,接下来还是不细讲了,报菜名吧。
熊大熊二,芭比,喜羊羊与灰太狼,名侦探柯南,海底小纵队,小猪佩奇,黑猫警长,好吧,想不起来了,有印象的就这几个了,估计还有
啊!!!!!!不加这一段还只有568个字。发癫中,我只是想看个同人文而以

然后讲我4~6年级看的东西吧。
在四年级的时候,我成了小说妹,被我妈传染的。
我妈看小说的软件是喜马拉雅,我用的是番茄。
我看的第一本小说是《恐怖女主播》,这个印象我是挺深刻的。
因为那时还小,没有自己的手机,所以没有看完。现在都没有看完。
之后看到类型就和我妈一样的了,言情,现代穿古代,灵泉空间之类的。
之后我又转到去了末世文
基本上就是言情,系统,重生,囤物资。也看过闺蜜文无cp。
在这期间我又接触到了那时期我特别喜欢的动漫《刺客伍六七》,但又因为学业问题,追完之后就没太关注这个了,玄武国篇都是在我上初中之后看的
好像也是在这个期间我看了罗小黑战记。
当初我对这玩意还是没什么兴趣来着,以为要VIP,仔细看了之后才知道不用VIP。
大概是在5年级的时候,我成了腐女,一开始我是不看双男的。
遥想当年,小小的老子还是很纯洁的,找到一篇双男的,那时心里都还是有些膈应。
然后是在刷快手或者抖音的时候,被双男推文踹进新世界的大门。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在6年级到初一这段期间,我正式接触到了同人文。
一开始看的是柯南的,然后突发奇想去看了hp的。
罗小黑战记二播出后,我又看了它的
然后补完了刺客伍六七的玄武国篇后,我又去看了它的同人文。
之后又零零散散去补了童年动漫的同人文。
也是在这段时间我正式入了二次元,第一个圈子是刺客六七
到了初一下期,朋友带我入了对我影响最大的一个圈子一凹凸世界
在我入圈的那个月的下半个月,凹凸就出新生预告片了。
之后的同人文就以它为基础了。
也是因为凹凸世界,我下了老福特和b站。
好了,好了,就到这了,以后再仔细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