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有点 ooc。
随便看吧,都行
社会弟啊,星之海那边最近有动静吗?
社恐没有啊哥,星海那边最近挺老实的
社会啧…肯定有诈!
社恐那怎么办呢哥?
社会跟我走!
社恐去哪啊哥?
社会去星之海呀,笨蛋!
社恐哥哥别去🥺
社会再吵不带你去了
社恐😢
社恐好吧,哥哥…
社会上车
社恐好的哥哥👌
社恐(◞‸◟ )
来到星之海
星海呦呦呦,这不是社会吗?怎么有空来我这了?(内心 OS:果然来了)
社会狗星海,别阴阳怪气的!
星海那不是因为你“违约”在先嘛?不是说永远不来见我吗?
社会什么叫我来见你,那叫不想见到你!
社恐听到没?我哥说不想见到你!
星海大人说话,小孩别插嘴!
星海那你怎么来了呢?小社会~?(内心 OS:社会怎么到哪都带着这小子!)
社会你…!我是来看看有没有偷偷干别的事情!
星海这么关心我的事?
社会滚!
星海这是我家据点,你要我滚到哪去呢?
社会…!
社会我们走!(拉起社恐的手)
社恐好嘞,哥哥(挑衅地看了星海一眼)
离开了这个是非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