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旧以前上学哈
麻花所以说你们昨天考试第2题选啥?
年糕选b啊
作者不是选c吗?
所有人你瞎掺和啥?
作者嗯,对,反正就是本作者今天期末考
作者OK拉线。
--------
作者666拉线没拉完。
-------------
好吧,又没拉
---------------
作者你满意了吗?
作者好了,我不强求了。
--------------------
老师好了,上课
上课时。
油条发呆中
老师油条,这道题选啥?
油条ABC , defg.
水饺(偷笑)
老师水饺,这题选啥?
水饺选......选C?
老师这道题是填空题
拉面(说梦话中)
老师对,就是体现出了作者的思乡之情。
所有人这运气有一点点逆天哈
------------------------
拉线成功了,作者
作者Ok啊待会再拉一个
No!!!!
---------------------------
麻花学长,这道题......
年糕这道题,选a,因为这是过去分词。
瓜子正在数钱,(瞟一眼)
年糕瞅我干嘛
瓜子你不瞅我,咋知道我在瞅你?
瓜子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吵架中)
年糕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吵架中)
------------------
作者,拉线失败了。
作者好吧,我不强求。
豆花等一下让我说句话。
作者你说。
豆花下次多给我点镜头。
作者哦,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