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瓜兄弟!你实在不行把麦克风卖了呢!浪费那钱来玩儿了啊!
又安唱的全是真感情,麦克风都有点跟不上你感情了哈,下去换换麦克风哈哥们!
今天来考核的挺多,但大部分都是录音和AI,尽管是真唱那也只是:不假唱,不怯场,不做作也不好听,简单来说就是:没一个能听的
虽说今天是又安复工第一天,但又安不是管姻缘吗,啥时候业务扩展到考核这块儿了
西瓜还有没有要考核的,扣1上麦
煜安1
西瓜煜安?你这名字和又安挺像啊!
又安哎,这名字一看就是我粉丝啊!
西瓜你来开粉丝见面会来了啊看谁都你粉丝
西瓜一天天的啥也不干就搁那:啊我粉丝我粉丝都是我粉丝,实在不行你给好人腾腾地方回家种地去呢!
又安你看你又急!
弹幕:
【不是,这考官考核咋还带管制刀具啊~】
【又安复工第一天就来当节目,这钱活该你赚啊】
【说实话了,听潮阁能有几个不自恋的】
……
煜安又安老师好~,西瓜老师好~
煜安我确实是又安老师的粉丝~,这个名字是我的本名我觉得和又安老师的名字很像就直接实名制上网了~
煜安说完一时间直播间和两位考官都安静了,倒不是说这话多难接,而是煜安的声音和又安的声音太像了,只不过是比又安的声音清亮多了几分少年气
煜安老师~是我声音很难听让你们听的脑子生锈了吗~
又安啊…不是,你这声音好听死了啊,我就说这世界上还有谁的声音能比你好听的!
西瓜又安你不会看你俩声音像,拐着弯夸你自己的吧
【不讲不讲】
【瓜少,孩子大了要面儿啊】
【又安老师不是上世纪末的吗,咋又成孩子了😱】
【哇,细思鼻恐,粗思鼻恐,不思也恐】
------------------------------------------------------
作者有话说:
包被们~我是第一次写小说哇~大家多多担待~哪里有错别字或者哪里不太顺畅,哪里怎么写会更好都可以评论一下!!!!!!
我是最近迷上又安老师的,对于又安老师的性格不是很了解所以可能有点儿ooc,希望大家不要介意,西瓜老师的话我刷二创听说他嘴是听潮阁最毒的,所以把我能说出来的最毒的话写上了,不知道能不能达到西瓜老师自己的嘴毒程度,但这几句已经是我想了半个小时才想出来的最毒的了(ó﹏ò。)
我最近刚迷上听潮阁所以大部分老师都会ooc,还是希望姐姐们不要介意~介意的话就点左上角退出,不要来骂我我害怕~•́‸ก

这个是煜安的大电人

这个是煜安的小电人
这是我用豆包AI的应该不会侵权吧ㅍ_ㅍ,还有就是我的口才只够我AI成这样了,希望大家别嫌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