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航这是什么群?
芸芸对啊。
雷鸣大叔这是我建的一个群,这样我们之间联系就方便了。
猪猪侠原来是这样。
擎风所以为什么我和飞云也在群里?
火虎+1
风鹤+1
电狐+1
雷鸣大叔我想着大家都是朋友,这个群也方便咱们互相交流。
火虎随便
雷鸣大叔那今天就先这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