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了老家,早上定了七点半到闹钟,以为自己能醒的 一点关闭后……再被乱醒是八点多将近九点了

被窝已经很是温暖啊,本来想着看会手机,一看电量3格……应该是晚上听着歌睡觉所以电量才低吧,起来吃了个年糕喝了碗粥,收拾东西准备回家了!告诉我要去姥姥家……
到姥姥家非要拉着我和我弟去赶集,但我不是很想去,我爸开着个三蹦子就拖着我们去了

到了赶集那买了几条金鱼喝两只乌龟,结果还丢了一只
后来去买臭豆腐,中间等臭豆腐做的期间去买了棉花糖挺好吃的,我弟弟也买了一个 只不过他吃的浑身都是!
还买了灌肠和饸饹面回家吃,好吃好吃
回去的路上我的棉花糖吃完了,但我弟弟的还有一大块,已经要化了他吃的哪都是还黏黏的我弟弟不想吃了,我爸说我们根本不会吃棉花糖
……
我爸说他小时候吃棉花糖都是搓成一个球或者一个条,说着他就拿过来我弟的棉花糖开始搓……可是这个棉花糖它化了呀!!!球是搓成了,手上的棉花糖也是雨露均沾

我哥要去学校离得远开车送过去,我是下午要去学校他们刚好要回家。开了一个小时车到安阳,我一路都在睡觉,到了后我才醒玩了会手机,因为要去学校嘛,时间已经不足以我再去吃顿饭,就给我买了个鸡蛋灌饼让我在路上吃,吃一半多我就饱了,从安阳到我学校大概有两个小时,给我坐吐了!
校服还是在车上换的,到学校上晚自习,至今不知道他多上的那个晚自习作用是什么……
我们学校来了个新校长

那架子很大的,学校非要弄黑板报,和新学期新气象新校长差不多吧…我老班比较大方,黑板报就写了几个大字,围绕新校长展开,主打一个拍马屁+阴阳
后来还有什么黑板报评比,我们班上8.5分,是不是觉得很不错了,这个分是最低的😀
小路校长没面吧,这最低分
让后我们班一个同学解答了
同学老师老师,校长两个字,你用的绿色粉笔写的
……
小路哎呀!看看,忘了这个了
哇塞

真的感觉我这个班的几个老师特别好玩有意思,老班没少给我们吐槽学校领导
老班还“形式性”的查了一下违禁品,发到群里
小路看看,我这一发,他们就都发了,给新校长欣欣向上的感觉嘛
他发了查违禁品的照片其他的班主任也发就是给新校长自己很有用的感觉了,很赞
最后一节晚自习,我们老班聊到了请假的问题
小路想请长假或走读要开证明,实在不想……说自己幻想有精神病,只不过医生还没开证明,医生一直说我没有

早说啊,还能这样玩呢
——————
玫瑰麻薯OK,美好的一天过去了
玫瑰麻薯今天是父亲节,快去祝福自己的爸爸父亲节快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