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美好的阳光从缝隙里照耀进屋子里,屋子里,明媚又灿烂,照的人心里暖烘烘的。
曹经理睁着他那双眼睛,脸色呆滞了一瞬。
发生了什么?我在哪里?
低头看去,一个洁白的身体正在紧紧抱着他。
他的脸顿时红了,记忆断片了,昨晚……昨晚发生了什么?
我好像记得喝酒,喝醉酒然后……然后就,他狠狠打了自己一巴掌。
我……我畜牲啊!
他慌慌张张地把衣服穿上,手忙脚乱的总算穿好了。
他回头看向我,眼神有点哀伤又果断,然后毅然地转头走了,没有丝毫犹豫。
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曹经理了。
酒厂里他也不在,我失魂落魄地离开了。
这天地那么大,我又何时能找到他呢?一个人想要消失再找到就很难了。
心里不断地后悔,又果断。
……
一天,我也不记得是哪一天了。
我在街上看到一个与曹经理非常相像的男人,我的心顿时就热络起来,是他吧,是他吧。
我们的眼睛却在此刻对视了起来,时间仿佛停滞了,我们的心跳正在扑通扑通地跳起来。
我好像听到他的心跳,他也好像听到我的心跳。
确定过眼神,他就是曹经理。
曹经理依然是那副模样,只是成熟了更多,样子多了几分风霜。
他似乎想开了。曹经理似乎是想抱我,好像又不敢,犹犹豫豫地。
我熟悉他的为人,我看出他的羞涩,我想与他狠狠抱一起。
曹经理也终于大胆起来,与我一起同时向前走。
我们可还是没有抱在一起。(因为过不了关,不关我事)
不过,多年以后,他的老母亲终于逝世,他也终于想开了。
他来到我们最初相识的地方,他还以为不会在这里找到我,担心我去了别的地方。
最后他发誓,以后再也不会离开我。我并没有多说什么,只是低头嘤咛一声。
我们的故事就此结束。
(全书完)
其实我是想写他离开的,但我还是狠不下心,不愿主角一个人等他那么久,没有结果。
写完了,全部发出来了,我文笔不行,写不长,我其实挺想写长一点的,可是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