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直接进入正题 。
这次不试座那天的棚子了 。看着像以前的老教室。
七拐八绕是真的,但不可能迷路也是真的 。
一眼就能望见教学楼 ,我们与它中间隔着一片景观草丛 。
景观嘛,里面开的小路多也正常
只要往教室方向走 ,不管你走哪条路都不会迷路 ,这就相当于玩游戏 (举个例子 )一片小平地,所有红色区域都不能踩,只能走绿色的 ,红色是草丛,绿色是小路。
进教室后桌椅还算整齐 ,可以随意搬 ,一个教室坐一个学校,左边是我们一班,右边是二班 。
不过规矩不一样,一班必须按教室的位置坐,二班是随便坐 。因为班主任不一样 。
然后复习 (发呆)等时间到了会打发我们去考试 。
第一科是数学,估分还挺准 ,估多少考多少 。
令我意外的是,回到教室后可以直接去吃饭 ,比我们学校好 。反正肚子催我了,赶紧走了 。
结结果食堂的饭菜令我大跌眼镜 ,窗口写着什么 ?糖包子?高中生的早餐 ,估计糖分超标了 。有点害怕上医院查出糖尿病 。反正我不喜欢甜的 ,但不包括所有。
菜品都是比较丰富,有四道菜,还有一道汤 。尽管如此,也一言难尽 。这油比我们学校放的还多,跟汤一样 。
不想吃的,但一想到下午的考试,就只能妥协 。
吃完饭蹭朋友钱买冰棍,最便宜的都两块 ,我们那边才一块啊。难不成这冰棍是两根压缩成一根来的 ?花的又不是我钱, 先吃再说 。
下午考啥来着,政治,历史。
这也没啥好说的,就走了三次都找不到考场(尴尬)
中考中考第一天就这样平淡的结束了 。
第二天一来 ,也不知道是谁动的桌椅板凳 ,都是自己搬回去的 ,但我抽屉里多了一张卷子,9年级,上面好像是上课聊天写的话,数学卷子 ,没见过,不是我们学校的 ,好诡异 。不多想了 。
有了上次的经验,我和朋友在经过小卖部时拐了个弯 ,双脚不受控制,走进了店内 ,当然还是我朋友自掏腰包 。
我朋友我朋友就暂称为l
我们进去时,里面已经有两个人了。后面也陆陆续续进来好几个人 。
l比较犹豫,买完这个又想买一个那个 。 我在外面等她 。
其实我这其实我昨天肚子有点不舒服,就单纯难受 ,谁也没讲 。
会议了一下最近几天一直在后面我的钱吃饭的时候回忆了一下,最近几天一直在薅l的钱,吃饭的时候就算不饿也会吃的很饱 。可能就是吃多了,好在下午就好多了,后面就不难受了 。
中考第三天最后一科是English
我喜欢英语不等于我擅长英语 。
平时都五十一二分的考 ,就中考前不太稳定,平时小测有两次上过60,还有一次才40多 。
所以考试的时候一直在许愿。
等待奇迹发生 。
可能是我上半辈子太倒霉了,这次老天爷眷顾了我 。
考上了 。
新手机,钱,都是我的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太高兴了抒发一下情感 。
中考真好感谢创造中考的人。创造艺考的人也感谢一下 。
中考结束我就写文,不是现在这个 。只能说废了 ,有点烂,我指的文笔 。
不知道有没有人体验过,灵感一大堆,并且特别优秀,但是因为文笔的原因,写不出好的作品 。
中考结束好几天后,我才想起来之前对l说的 :“等中考结束,我要去骚扰化学老师 。”
直接加微信 。
化学老师第一句话就是:“那个时候因为学习经常批评你 ,你不要生气,有时候我都在检讨自己不应该这样,我觉得我可以换种方式 。 ”
有点被感动到了 ,但没哭 。
化学老师可能想多了 ,我是在意 ,但我很快就忘了,不会让自己想起来 。就算想起来也会觉得化学老师是个很负责的人 。
值得信任 。
前几天端午节还做了一个小动画送给他 ,再找了一个模板,画了之后再发给他 。
成绩出了之后,化学才考了45 。
化学老师说高分的也才52左右 。
题比较难 。
化学老师是挺关心我的 ,在抖音上刷到考上二中(重点高中)的人化学也才40多分 。然后告诉我这件事 。
我还有班主任电话 ,可以加微信 ,但之前没敢加他,怕没考好 。现在也是放心大胆的加上了 。
然后昨天也报了名 。
目前就这点 ,后面应该会讲初中三年的事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