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荏苒,转眼三年时间过去,鲜花谢了又开,树叶枯了又长 。
开头就这样吧,我文笔不行,写不出多好的开头 。到头来也只会写时光荏苒 。我总觉得我不是学习的料,考不考得上高中都另说,毕竟我也兴致缺缺。
好像是十二号中考好像是12号中考来着,反正是星期五 。
那就聊聊中考那几天吧 。
根本不紧张,只有一丢点压力,有点怕考不上三中 (苦笑),读职高也没关系,反正能继续读书就行 。
中考前几天一点没复习,自习课坐着发呆 。
当然也不确实最后一节数学课老师从当然也不全是最后一节数学课拿着错题 认真看了的,也是难得。
反正莫名其妙就看完了,也不知道为啥 ,中考是人生大事,大概……是不想留下遗憾 ?
反正和现在的我没关系了 (反正考完了 【得意洋洋】)
还是试坐讲起吧,试坐是星期四下午,好像是2点 ,午睡醒了就走 。校门外有辆大巴车 ,是我们一班先走。
但是要分开走 ,有一部分人要和二班一起 ,哦,对,是7个人 ,包括我,当时还有点无语 。
坐等英语老师领养 。
当时很闲,我班的人都跑教室外等着,我也跟着,顺便晒晒太阳 ,补充……啥来着 ?补钙?还是维生素 D?
一年不学果然忘得快,当然我也没背过 。
我又不是三好学生,背啥⊙∀⊙?
然后二班下来了 ,二班在3楼,一班在1楼 ,初一坐哪层楼,坐哪张桌子,现在一样,哦,对,不一样了,毕业了以后也不坐了 。
二班下来了 ,一群男生鬼哭狼嚎,像狗在叫唤 ,别说我嘴毒,我也是实话实说,特想录下来分享一下。
二班班主任也下来了,是我们的语文老师 ,大家都爱叫他老蔡 ,他姓蔡,突然怀念起当初运动会一群男生喊他老蔡了,那场面叫热血激昂 ,后面再讲,我怕灵感突发又写不完 。
想说的有点多 。
老蔡好像32了还是33 ,反正都差不多,后面再讲 。
反正二班等了一会车就回来了,这个时候我还在疑惑英语老师去哪了 。
二班走了,也留了几个人,然后我悟了,英语老师也来了 。
英语老师应该也30多吧,好像有一个儿子来着 ,突然又想起他当初的求爱经历了 ,这也放在后面讲 。
然后回教室聊天,二班女生也在我班找了几个座位坐下 。
突然不想写了,有点累 ,还是写吧 。
又跑题了啊 。
二班几个男生在外面学疯狗,不管他们 。
教室里也留有几个二班男生的 ,我班男生就和他们聊天 ,男生扎一堆,女生扎一堆 ,哦对,我同桌除外,他男的 ,我们几个女生坐他旁边,他趴头睡觉 。
然后他成功的吸引了我们的注意 ,于是我们聊起了他的八卦 。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听 ,想听我可以讲 ,先透露一点 ,他初一,初二成绩挺好 ,初三废了。
哦对,还有,英语老师说相片考完再给我们。
这里得解释一下,毕业前两周英语老师拿来的相机拍的照片,想着初中三年一点照片都没留下,学校又不准带手机 ,没个纪念。英语老师相当温柔体贴(感动(˵¯͒〰¯͒˵))
当然早就收到了,拿信封装的 。作文英语没上60,跪求补考她一定让我过。
成绩今晚查,等我消息 。😉(›´ω`‹ )